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是日試用:MASK HOUSE極速瘦臉「鑽石級v型纖面膜」

近日於部落格裡看到不少網友介紹一個纖面產品,它就是MASK HOUSE極速瘦臉「鑽石級v型纖面膜」。

過年後,收到邀請一試這個MASK HOUSE極速瘦臉「鑽石級v型纖面膜」,把春節吃下的肥膏來一個大掃除。


有關MASK HOUSE極速瘦臉「鑽石級v型纖面膜」:
韓國最新極速瘦臉「鑽石級V型面膜」,其高效BodyFit™精華敷於下頷位置後,再利用壓力式導入法,把每滴精華逼入雙頰,極速提升並鎖緊面型輪廓,並加速面部血液循環且燃燒多餘脂肪。重塑天然養眼的鑽石V型美貌,煥發性感deep V鑽石面。

一盒MASK HOUSE極速瘦臉「鑽石級v型纖面膜」有一片的面膜、瘦面帶和一把紙尺。


這個強效V型瘦面帶跟用日常的橡根帶貝有不同之處,分別是強效V型瘦面帶採用柔韌彈力纖維,黑色壓力層有助積聚熱力,而且安全無菌易於清潔,其持久彈力亦可循環再用。



在使用MASK HOUSE極速瘦臉「鑽石級v型纖面膜」前,我們可以先度度下顎的位置。
圖中看到是28CM,但度了數次都應該是25CM,可能影得不太正中的位置。


第一步就是將面膜敷在臉頰上及頸部位置,並使用強效V型瘦面帶,向兩邊拉緊,掛在耳朵上。


在這個時候,你會感覺到臉頰有點兒收緊,而面膜滲出一點兒的熱力。
由於有收緊和熱度的關係,肌膚有點兒帶紅的狀態。


等候三十到四十分鐘,再按摩下巴、頸部位置,直至精華完全吸收。

這個時候,收緊的感覺得以效鬆,紅印位置在三十分鐘也得以減退。
肌膚除了有提升和燒脂的功能外,補水的效果都不錯,下巴感覺舒服。


在完成這個MASK HOUSE極速瘦臉「鑽石級v型纖面膜」體驗後,我們可以度度下顎的位置。
哇!這是24.5CM,有0.5CM的進步唷!

一用上這個MASK HOUSE極速瘦臉「鑽石級v型纖面膜」,這個跟日常的面膜不一樣,它除了用在下巴和頸部的位置有所不同,更特別是它會滲出一點兒的熱力,配以強效V型瘦面帶叫人感覺特別。

在這短短的三十分鐘,一開始時,的確有所不習慣。
過了一會兒,感覺好了一點,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效果也可以容易看得到唷。(用在對的位置是相對重要!)

當然,相信多用這個MASK HOUSE極速瘦臉「鑽石級v型纖面膜」,v型的臉頰會保持得更好。
希望多用數片會變得更V呀!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MASK HOUSE極速瘦臉「鑽石級v型纖面膜」,可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