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是日活動:齋來學刨冰 Blogger Event @ Kiehl’s

夏日炎炎,汗水如瀑布般流下來,在選用保養品和防曬產品的確遇上了難題。

是日來到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21號地下Kiehl’s的專門店參加品牌的Blogger Event博客活動。

一到來的時候,已經在精美的甜點和Cupcake放在桌上,而這個Cupcake絕對是超級超級的美!
(還在Kiehl’s的字!天呀!bubeee不捨得把它吃下去!)


工作人員先介紹品牌Kiehl’s最新推出的醫學強效防曬系列的防曬產品,有Dermatologist Solutions Activated Sun Protector Ultra Light Sunscreen SPF 50 for Face醫學強效面部防曬保護乳液SPF 50HKD$260 /100ml)和Dermatologist Solutions Activated Sun Protector Ultra Light Sunscreen SPF 50 for Body醫學強效身體防曬乳液SPF 50HKD$240 /150ml)兩種選擇,而兩者都是SPF 50 (防曬系數)50,可以足夠外出一整天使用。

有關Kiehl’s醫學強效防曬系列Dermatologist Solutions Activated Sun Protector Ultra Light Sunscreen SPF50
Kiehl’s醫學強效防曬系列Dermatologist Solutions Activated Sun Protector Ultra Light Sunscreen SPF50利用專利光學穩定嘅濾光技術,為面部同身體提供全面UVA UVB SPF 50廣譜防曬保護,兩款防曬乳液仲不含油份同Paraben防腐劑,敏感肌膚人士都適合使用。Kiehls的產品研發專家在研製產品時,著意為顧客提供額外的護理功效,特別加入三種不同的高效抗氧化成份,有助阻隔自由基在肌膚表面造成的傷害。

這兩個防曬用上肌膚時一點兒都不黏身,質地舒服,不會很油。

最值得說的是,六個月以上的小朋友已經可以用上Kiehl’s的防曬產品。
小朋友的肌膚較為幼嫩,所以可以用上Kiehls醫學強效面部防曬保護乳液SPF 50 Dermatologist Solutions Activated Sun Protector Ultra Light Sunscreen SPF 50 for Face的防曬產品於他們的身體上。


為了令防曬功能發揮得更加好,大家可以於使用前先搖勻,在曝曬於紫外線前15分鐘,塗於乾爽的皮膚上。



如果各位都是出汗量較多的朋友,或是沐浴及游泳後,便要經常頻密補塗這個防曬產品。
要注意的是,記得要抹乾身體,再補塗於皮膚上,避開眼部位置使用唷。

除了防曬要做足之外,在選用保養品方面都相當重要。

是日工作人員就介紹Ultra Facial Oil Free Collection特效清爽保濕系列給一眾的Bloggers,產品包括特效清爽保濕潔面啫喱 (Ultra Facial Oil-Free Cleanser)、特效清爽保濕爽膚水 (Ultra Facial Oil-Free Toner)和特效清爽保濕啫喱乳霜 (Ultra Facial Oil-Free Gel Cream)

整個系列都可以做到吸走面上油脂,鎖緊皮膚水份,回復皮脂水油平衡,減少油脂分泌。


系列第一件產品就是特效清爽保濕潔面啫喱Ultra Facial Oil-Free Cleanser,這個產品蘊含白茅及檸檬精華,不含油份,不含硫酸鹽,徹底潔淨面上污垢,有效減少面部多餘油份,令肌膚油脂平衡、亮澤清新,適合中性至油性及敏感肌膚人士使用。


系列第二件產品是特效清爽保濕爽膚水Ultra Facial Oil-Free Toner,這個產品中的保濕配方不含油份和酒精成份,可使肌膚變得平衝及清爽有效減少肌膚表面的多餘油份,令肌膚即時感覺清新,用後肌膚不感到繃緊,充滿健康氣息,適合中性至油性及敏感肌膚人士使用。


如想增加保濕效果,大家可以將Kiehl’s Ultra Facial Micro Serum,這個是一個保濕精華,用後肌膚感覺有即時保濕的功能,補充肌膚的水份唷。


到了第三件產品就是特效清爽保濕啫喱乳霜Ultra Facial Oil-Free Gel Cream,產品不含油份,其中高濃度保濕配方可24小時為肌膚保濕,鎖緊肌膚水份,令肌膚不再泛起油光,水油更加平衡,肌膚變得柔滑,散發清新、健康的氣息,適合中性至油性及敏感肌膚早晚使用。


另外,特效清爽保濕啫喱乳霜Ultra Facial Oil-Free Gel Cream更有特大包裝的容量,共有125ml,真的很大呀!價錢都很合理,售價為HKD$510,真是要入手一件放在家裡使用。

另一邊廂,究竟在什麼食物可以消暑?

是日Kiehl’s就準備了一個自製刨冰Workshop給大家,實在太好!
這又是第一次整刨冰,本以為一定是「手忙腳亂」,原來是很簡單!


只需要將一碗份量的冰放入刨冰機,再用力攪拌刨冰機的棒就可以了!
加上香料、士多啤梨就完成了!好味呀!


自製桃味 x 鮮果士多啤梨刨冰!(好透心的涼快感!)



隨著快樂的時間過去,是日活動都完結了!

小結:
Facebook裡經常看到Kiehl’s Ultra Facial Oil Free Collection特效清爽保濕系列的產品介紹,是日一試,保濕並不含油份的感覺原來是如此的好,所以明白到Kiehl’s家推出特大包裝的原因。

另外,Kiehl’s家的防曬產品除了有高的防曬系數外,還有通過不同的測試,連兒科醫生測試都通過了,大家都可以用得放心!

最後,自成功第一次刨冰,bubeee超想入手一部刨冰機!
可能每日吃著刨冰的時候,就覺得這個夏天不太熱?!: )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