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 戀上香氛:OH, LOLA! MARC JACOBS ♥

到九月了,還有數天就開始大學三年級的生活唷!
(超級想念大學的生活了。)

為慶祝bubeee升上三年級,特意於這兩三個星期尋找「新的妝物、香氛」,為三年級「奮鬥」做好準備。: P

近日經過Times Square(時代廣場)和Harbour City(海港城)都特別留意香氛的專櫃。

bubeee每次都會到MARC JACOBS專櫃試試香水,原因是它的香味和設計真的超美。

是日來到了MARC JACOBS的專櫃,發現多了一款香水 - OH, LOLA! MARC JACOBS
半透粉紅色調的香氛瓶叫人已經很著眼這個產品,BA都讓bubeee都嗅嗅OH, LOLA! 的香味。
果香花香調香氛!sweet唷。)


OH, LOLA!的香水紙設計也蠻特別,跟產品設計是很相襯的。
(叫bubeee都放一張在手記內作紀念。)


OH, LOLA! 的香水是一款清新的果香花香調香氛,流露原創LOLA香氛的俏皮撩人一面,並且捕捉了她親切迷人的誘人魅力。
(一嗅已經會覺得很甜蜜、很快樂的感覺唷


有關OH, LOLA! 的香氛:
OH, LOLA! 首先散發出清新及熱情洋溢的紅莓香氣。而美麗的牡丹花於中調表現出她的紅粉嫵媚氣質,最後以感性優雅而令人迷醉的雲呢拿作為基調,使人難忘。


了解更多OH, LOLA! 的香氛:

清新前調:熱情洋溢的紅莓、野生草莓、洋梨
(EFFERVESCENT RASPBERRY, STRAWBERRY, PEAR)

嫵媚的紅粉中調:牡丹、木蘭、兔仔花
(PEONY, MAGNOLIA, CYCLAMEN)

感性誘人的基調:雲呢拿、檀香木、零陵香豆
(VANILLA, SANDALWOOD, TONKA BEAN)

不得不提,OH, LOLA! MARC JACOBS的廣告女主角是DAKOTA FANNING,穿著MARC JACOBS的粉紅圓點裙,體現了 OH, LOLA!的清新氣質、時尚及魅力唷!


DAKOTA FANNING和簡約的粉紅色佈景前顯得更為突出,很少女的味道。
(我在雜誌找到了這頁,把它留了起來,釘了在我的工作桌前:D


另外,OH, LOLA! MARC JACOBS除了有淡香精噴霧(EAU DE PARFUM SPRAY)外,還有柔亮潤膚乳液(SHEER BODY LOTION清新沐浴啫喱(FRESH SHOWER GEL),確實是貼心之選。

小結:
OH, LOLA! 的香氛給人很清新的感覺,第一次嗅都已經有點兒心動了。
它於前調、中調和基調的香味都是bubeee所愛的,其香味令人想起青春的神采。
(上學用它的話,一定會戀上了上學的日子唷!: P

粉紅色和果香一向都是少女的大愛,這個香氛確是入手之選。(
紅莓香氣、牡丹花和雲呢拿都是超吸引的,不妨買了一個為忙碌的生活加加油唷!: )

後記:
放了一張OH, LOLA! MARC JACOBS香水紙在手記中,它真的超香唷!
(放了在「九月」的月份表那一頁,這個九月一定是充滿了OH, LOLA! 青春氣息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2 則留言:

  1. Hello,

    For the price of the products :

    淡香精噴霧 EAU DE PARFUM SPRAY
    30 毫升 HK$ 475
    50毫升 HK$ 665
    100毫升 HK$ 800

    柔亮潤膚乳液 SHEER BODY LOTION
    150毫升 HK$ 440

    清新沐浴啫喱 FRESH SHOWER GEL
    150毫升 HK$ 390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