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是日試食:JOLI加州西梅(新一代零食)

平常大家包包裡有什麼零食呢?
bubeee包包裡大多是一些喉糖而已。

近日包包裡多了一包零食,想大家分享一下。

這就是JOLI加州西梅,是近日的大愛品(零食)。
跟大家分享JOLI加州西梅是什麼。


每包附有一枝小棒,吃用時方便衛生!
(最好的是,上Lecture的時候可以用小棒拿一個吃,不用弄污雙手。)



一包裡有大約十顆JOLI加州西梅,一日吃一包真的很滿足的。(很耐食的唷。)
原來包裝裡附有膠黏合口和小棒,只要TEAR即可以打開包裝的。


一開始很怕會很乾,用小棒拿一個出來看看,原來不是乾乾的!(喜!)


它的外觀跟西梅無大分別,質地帶點軟的,外表有濕潤的感覺,並不是日常吃到的「乾果」。


一咬下去,口感很軟,帶甜味,入口感覺良好唷!
(好像在軟糖那樣。)

不得不說,一包JOLI加州西梅的營養價值很高,約擁有3.5克膳食纖維。
它更可以改善皮膚,暢通腸道,修身效果。
(多吃纖維可以去洗手間唷。)


小結:

一包JOLI加州西梅放在包包裡,上課時吃一顆,真的份外精神。
有時在等公共交通工具時,吃一顆都很方便。: P

一包約有十顆加州西梅,其售價是HKD$8.9,價錢合理。
(跟平時吃的零食相比下,健康跟好味都可以集有一身的零食,不妨試試的。)

JOLI加州西梅的飽肚度及止口癢度,跟零食相比,它比較飽肚,而它的美味已經令bubeee在一個Lecture裡已經吃了一整包。

後記:
bubeee經常沙聲,不能再接受太油的零食,而這JOLI加州西梅既好味,又可以bubeee口癢,不錯唷。(回購度蠻高。)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