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美妝】▌我的第一件CC Cushion美妝品。the saem Eco Soul CC Cushion SPF50+/PA+++。 ▌

近來和友人的聚會中,bubeee都用了新的底妝品,友人們都說很自然,提升了bubeee的親切度唷!

這次收到的the saemEco Soul CC Cushion SPF50+/PA+++HKD$196/ 13g),它的質感比bubeee想像中還要輕盈、透薄,用後更不會令面部肌膚毫無血色,感覺自然舒適。





有關the saem Eco Soul CC Cushion SPF50+/PA+++
the saem Eco Soul CC Cushion SPF50+/PA+++
加入了雪絨花萃取精華、阿拉斯加冰川水,加強其補濕力,光線折射效果, 展現冰川透白的光釆,同時令水漾效果全日持久。the saem Eco Soul CC Cushion SPF50+/PA+++8合一的功能,包括美白、剔透、亮麗、緊緻、抗皺、補濕、遮瑕、防曬等, 能輕鬆地打造韓星水漾、輕薄透亮妝容。



the saem Eco Soul CC Cushion SPF50+/PA+++備兩色可供選擇,分別是色號no.21no.23



the saem Eco Soul CC Cushion SPF50+/PA+++ 包裝與一般的濕粉餅差不多,很容易收納於包包裡面,方便補妝的時候用。



打開the saem Eco Soul CC Cushion SPF50+/PA+++,內附鏡子和一個樸。



這個「樸」的質地跟粉樸不一樣,摸上去都是比較黏的,可以將CC Cushion黏著,再用上面部肌膚。





拉起放置「樸」的位置,就看到CC Cushion



由於這個CC Cushion是全新的關係,大家要把包裝紙拉走,開封CC Cushion



把「樸」輕輕向CC Cushion按一下,有一些像液體狀的粉底液就會黏在CC Cushion



值得說的是,the saem Eco Soul CC Cushion SPF50+/PA+++的海綿裡面用了獨有的專利網狀設計,可以令到份量均勻排出,不會殘留很多CreamCushion唷!(這個設計比較衛生喔。



用上面部肌膚,它有效遮去粗大的毛孔、調整和均勻面部肌膚的膚色,滋潤度和光澤感都很好,可以改善暗啞肌膚的問題。



如果大家喜歡清爽的感覺,可以用透明的碎粉作定妝,整個妝容看上去便會更加啞緻(Matte)。



完成圖。

外出跟友人們聚會喔!(滿足。)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the saem,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產品由the saem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1 則留言:

  1. Is this good for dry skin? Been contemplating getting it! Awesome review btw.

    serenity-days.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