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保養】▍韓國美容品牌 belif ♥ 草本護膚配方 ♥ Hungarian Water Essence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 ▍

韓國美容品牌 belif 一直給人簡約而產品高效的形象,經了解後,更得知它家是利用草本護膚配方為顧客解決肌膚困擾,讓顧客可以放心使用!

早前 bubeee 便收到 belif 送來一些適合 bubeee 肌膚使用的保養品,當中包括 Hungarian Water Essence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HK$370/ 75ml)、The True Cream - Aqua Bomb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HK$350/ 50ml)、The True - Whitening Facial Sheet Mask 薰衣草高效淨白活氧面膜 HK$390/ 5 pcs)和 The True Whitening Cream 豆蔻亮白保濕面霜(HK$460/ 50ml)。



第一瓶要分享的是 belif Hungarian Water Essence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這是一瓶保濕力高的精華。


belif Hungarian Water Essence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的價位是 HK$ 370/ 75ml,價格合理。


belif Hungarian Water Essence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揉合超過 15 種精選的植物萃取精華,包括迷迭香及雷公根,加上繼承了英國草本專門店 Napiers 150 年經驗研發出的保濕配方,是一瓶的高機能保濕精華。





belif Hungarian Water Essence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的質地很水,容易推開,而且吸收能力高,適合春夏使用。


個人認為每次用上兩泵的份量會比較合適,用後面部的保濕度即時提升,而且沒有很刺的感覺,感覺舒適。


另外,belif Hungarian Water Essence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不含礦物油、無合成香料、無合成色素,讓顧客放心使用,而且用後更不會擔心「油脂粒」的問題。


用上 belif Hungarian Water Essence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後,bubeee會用上 belif The True Cream - Aqua Bomb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進一步為肌膚注入水份,保持其水潤的感覺。


belif True Cream - Aqua Bomb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的質地為凝膠,而且帶少量彈性,取炸彈霜時便能感覺到其有趣的質感。



belif True Cream - Aqua Bomb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的保濕力同樣高,而且它像一個保護膜,將 belif Hungarian Water Essence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的保濕功效鎖在肌膚內,讓肌膚不會容易感覺乾燥。





belif True Cream - Aqua Bomb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都是不含礦物油、無合成香料、無合成色素、不含合成防腐劑及動物有害成分,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如果你比較關注「美白」的話,大家可以一試 belif The True Whitening Cream 豆蔻亮白保濕面霜。


belif The True Whitening Cream 豆蔻亮白保濕面霜蘊含豆蔻中提取出的達 95% 以上高純度的天然美白成分 Macelignan 、維他命 ,有效保護皮膚細胞與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改善暗沉及不均勻肌膚。(產品也是不含礦物油、無合成香料、無合成色素、不含合成防腐劑及動物有害成分。)


belif The True Whitening Cream 豆蔻亮白保濕面霜的質感水潤,產品更帶清涼感,十分特別,而且這種清涼感更為肌膚來保濕和冷卻功效,舒緩肌膚的刺激情況。


提提大家,大家可以在使用美白精華或乳液後,才使用 belif The True Whitening Cream 豆蔻亮白保濕面霜,其美白、亮白效果應該會更加明顯。


在針對性保養和特別護理方面,belif  The True - Whitening Facial Sheet Mask 薰衣草高效淨白活氧面膜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belif  The True - Whitening Facial Sheet Mask 薰衣草高效淨白活氧面膜蘊含海薰衣草成分,這個成分擁有超強自我保護力,能保留多種礦物質,有效抗氧化及改善因壓力而導致的皮膚暗啞。(產品也是不含礦物油、無合成香料、無合成色素、不含合成防腐劑及動物有害成分。)


在使用方法上,大家可以先將面膜紙摺疊一半,並輕輕擠壓把模線打破,讓面膜均勻地吸收精華。




當美白精華被面膜所吸收後,便可以將面膜取出來。


belif  The True - Whitening Facial Sheet Mask 薰衣草高效淨白活氧面膜的面膜紙利用有機純棉成,有助舒緩肌膚紅腫。




belif  The True - Whitening Facial Sheet Mask 薰衣草高效淨白活氧面膜的剪裁大小剛好,而且貼服度不錯,可以看到面膜是緊貼著肌膚。


敷上十分鐘後,大家可以脫下 belif  The True - Whitening Facial Sheet Mask 薰衣草高效淨白活氧面膜,而敷面膜後的肌膚比較亮白,整體亮澤度也有所提升。


大家可以加以按摩,並塗上保養品,便完成是日的保養步驟。





小結:
是次 bubeee 用上數件 belif 的保養品,每一款各有它們的優點,而 belif Hungarian Water Essence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和 True Cream - Aqua Bomb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更是十分好用!由於 bubeee 常常要更面對著電腦工作,這兩瓶產品便可以為肌膚打好保養的底子,以免肌膚的水份被「抽」乾,造成更多出油的肌膚問題。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belif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