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女性私密】▍念妍方黑糖四物膏 Femi-Nin Four-Herb Extract ♥ 舒緩女性月事問題 ▍

其實自念妍方推出以來,bubeee 一直有留意品牌的資訊及其產品的宣傳等等。

直到今年的美食博覽,bubeee 來到京都念慈菴的攤位購買川貝枇杷膏時,發現念妍方黑糖四物膏也在打折,所以便一併把兩款套裝買下來。(利申:我還參加了早前念妍方 Facebook 舉辦的活動,贏了念妍方的產品。)



正好,早前 bubeee 也收到念妍方的邀請,所以今次也特別撰寫一篇念妍方黑糖四物膏的體驗文章,跟大家分享試食後感。


有關念妍方黑糖四物膏 Femi-Nin Four-Herb ExtractHK$68/box
念妍方黑糖四物膏 Femi-Nin Four-Herb Extract 蘊含當歸、川芎、白芍、熟地黃、黨參及黑糖,這些成份都是補血調經、行氣止痛、養血調經、補血滋陰、養血補氣和活血補血的


一盒念妍方黑糖四物膏備有 5 包獨立包裝的念妍方黑糖四物膏,而一盒剛好足夠一個月的份量。


以粉紅色為包裝主題的念妍方黑糖四物膏給人很「女性化」的感覺,而且其設計十分方便,剪開一角即可服用。


念妍方黑糖四物膏的主要成份都是一些中草藥,所以打開產品已經會嗅到陣陣的中藥味。
  
 


由於 bubeee 本身是喜歡中藥香,而且這種不是很苦澀的中藥味,所以 bubeee 認為大部份的用家都可以接受這個香味。


倒出適量的念妍方黑糖四物膏,它帶深啡色的顏色,與川貝枇杷膏的顏色相若。



在味道方面,念妍方黑糖四物膏加入了黑糖,吃起來帶甜甜的味道,沒有苦澀味,容易入口。
另外,念妍方黑糖四物膏更不含防腐劑,大家便可以更放心服用這個產品。
  

其實 bubeee 已經服用了念妍方黑糖四物膏有兩個月的時間(共十包),由本來是超嚴重的經痛轉至「正常」,當中最明顯就是不會頭暈及經期抽筋的問題都有所改善。


當然我們不能單純依靠十包的念妍方黑糖四物膏來改善經痛問題,大家也可以從日常生活開始做起,而個人的做法是在經期完結後服用五日念妍方黑糖四物膏,及在預計經期前的一星期減少進食生冷食物,這些的生活規律也是我近月的飲食習慣。(若大家是生冷食物愛好者,請把握進行生冷食物的「黃金兩星期」。)


不得不提,大家服用念妍方黑糖四物膏後,記得多飲開水,其效果更佳。(個人認為,服用完整包念妍方黑糖四物膏後,最好飲一大杯暖水來中和其甜度。)

如果大家是體虛的人士,更可以在經期外每天服用念妍方黑糖四物膏,補充經期時流失了的鐵質及營養。

最後,送上一個窩心提示,大家不需要在經期服用念妍方黑糖四物膏,否則便有機會出現「經血超多」的問題。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念妍方黑糖四物膏,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銷售地點:各大指定連鎖店有售

小結:
不少女性每月都會遇上經痛的問題,以 bubeee 個人為例,我的經歷是輕則「無胃口」,重則痛到暈倒,確實是每月都會遇上的難題。有見及此,bubeee 已經減少進食生冷食物(當然我還沒可以戒掉生冷食物),並於經期後服用念妍方黑糖四物膏,服用兩個月後,調理好身體, PERIOD問題得以舒緩,沒有以前般痛楚,相信持續服用這個產品,我也可以慢慢變成28DAYSNormal Days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京都念慈菴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