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活動】▍SUPERMADÉ ♥ 先了解自己,再自製專屬您的香氛及面膜!Understand yourself and create your own perfume and mask!▍

數個月前跟大家分享過我在 SUPERMADÉ 製作自己的 Sepai 精華素,而是次 bubeee 有機會再次獲邀來到 SUPERMADÉ 體驗它家另外一些個人化體驗活動。

是次 bubeee 再次來到這個開放式的廚房,SUPERMADÉ bubeee 準備了兩項個人化體驗活動,包括調配自己的香氛及製作您個人化面膜。


在製作您的專屬香氛之前,美容顧問會了解您的個性及您所喜愛的香味,才會進一步選擇香水的步驟。


在香水方面,SUPERMADÉ 預備多款 100% 有機香水,而這些香水主要是來自美國品牌 Intelligent NutrientsIN ),其原材料都擁有美國農業部之權威有機認證 USDA ,部分產品同時擁有
歐洲多國有機認証,所以IN 所有產品都合乎安全性和穩定性,讓顧客更加放心去調配自己的香氛。

在香味方面,每種香味均萃取自不同品種的植物、植物部分,包括花、果實、葉和木,意味著所有的香氣都蘊含着不同的植物能量和治療功效。


嗅過所有香水後,大家可以選擇 6 款您最喜愛的香味,進行香水調配。

以下就是我所選擇的香水,大多以果香和花香為主,加上一些性感味偏重的 Yiang Yiang


然後,以下便是用作調配香水的工具,看起來相當專業。


在調配方面,大家可以選擇由工作人員或自己來調配,是次 bubeee 便邀請工作人員為 bubeee 進行是次調配。


另一方面,大家更需要將您最愛的香味依次序排列出來,以便工作人員為您進行調配。


最後,工作人員會讓您嗅一嗅香氛,並會問您想加以強調那款香味,並多加一些那款香水。



只需數分鐘,專屬您的香味(50ml)的香氛已經製作好了!



有關使用方法,工作人員說這瓶香氛帶治療功效,只可以噴於身體肌膚上,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噴於衣物上唷!


完成香氛製作後,我們便來到面膜製作的部份了!



這個面膜同樣是照顧到顧客需要而設的,所以美容顧問會先了解和咨詢您的肌膚狀況。



然後,美容顧問會分析您的肌膚狀況,並由顧客在眾多功效中選擇三款您想改善的肌膚問題,綜合兩方的建議,便選出三款今次面膜的「三大功效」,包括 ElasticityLifting Firming


正式開始製作面膜了!


首先,大家可以先泵出適量的 Custome Made 面膜至(瓶蓋邊)線,這個過程大約泵七、八下。


下一步,便是將「三大功效」的精華液倒入面膜內,而每一個功效只需加入 0.1ml 的精華液。



然後,美容顧問便會使用攪拌棒子攪拌面膜,讓所有成份可以與面膜混合起來。


只需數分鐘,針對 bubeee 肌膚問題而製作的專屬保養面膜便完成了!


另外,是日 SUPERMADÉ 還送上 Kunst K Eye Cream bubeee,並立即為 bubeee 進行調配,詳情可以留意下一篇 Kunst K Eye Cream 的分享文。 


最後,不得不提,SUPERMADÉ 每月都會推出不同主題的個人化體驗活動,並會跟隨客人們的個人喜好及功能要求調配專屬您的獨一無二的全個人化產品。如果大家也有興趣製作專屬您的香氛,大家也可以親臨 SUPERMADÉ $330 製作一瓶專屬您的 50ml 香氛。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SUPERMADÉ,可以到以下地址及網址作進一步瀏覽:
地址:中環置地廣場 Harvey Nichols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upermadeHK

小結:
自初次接觸 Sepai Hong Kong 的精華製作工作坊後,已經覺得這家的設計和產品都很細心。是次再次來到 SUPERMADÉ 製作專屬自己個性香氛及針對自己肌膚問題而製作的面膜,整個過程就像在一個開放式廚房製作美食一樣,用上專業的工具,配上美容顧問的專業指導,便製作出最合自己心意的香氛和保養品。

各位喜歡「 D.I.Y 」的朋友,不妨找個機會來到 SUPERMADÉ ,或許您也會變得相當興奮唷!


(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SUPERMADÉ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