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開箱】▌LOJEL 行李箱 + 背包 ♥ Unboxing my LOJEL VITA Suitcase and Backpack ▌

近日 bubeee 正在籌備下個月的旅行,由於行程包括兩個國家、四個航點,對 bubeee 來說,確實是一個新嘗試

剛好早前收到 LOJEL 的邀請,有幸來到它家位於尖沙咀的旗艦店,了解和接觸它家的行李箱,更把它家的背包和行李箱帶回家,成為下回旅程的同伴

是日來到 LOJEL 的旗艦店,它家的行李箱的款式繁多,而且顏色選擇也很多,適合不同人士的需要和喜好



是次 bubeee 便選擇了以下兩款的背包和行李箱,配襯感覺像一套旅行套裝,整體感覺比較輕便

現在便立刻與大家一起開箱,了解一下這兩個 LOJEL 背包和行李箱


在行李箱方面,是次 bubeee 選擇的是 VITA 系列,它的外觀相當特別,讓人一看難忘。(個人認為外觀型格的行李箱可以讓人更容易辨認到行李箱,也減少在機場認錯行李的機會。


VITA 系列的行李箱備有三個碼數及四個色調可供選擇,而是次 bubeee 選擇的行李箱為大碼和墨綠色,它的墨綠色絕不是「很沉色」的墨綠色,看起來感覺型格

在質料方面,VITA 系列行李箱的物料採用 Advance PP Polypropylene Shells,而它的賣點是可以抵禦溫差,適合於溫差較大的地方使用

在重量方面,大碼的 VITA 系列行李箱重量為 5.3 kg

在體積和容量方面,它的體積為 80 x 55.8 x 34.5 cm (即是  31½ x 22 x 13½ ),並且能容納 117 公升的容量。(是次是 bubeee 初次接觸 Jumbo Size 的行李箱,心情相當期待。)

在設計方面,LOJEL VITA 系列的行李箱使用前置式開蓋設計,容量很大且實用度高,而且用家可以一百八十度打開行李箱,「用盡」行李箱內兩邊的空間。


打開行李箱,它的間隔寬敞有條理,實用度高,讓大家可以輕鬆地將不同物品收納在行李箱內


除了一般的收納間隔,LOJEL 也備有大型分隔位,減少 bubeee 胡亂擺放產品的機會。(在旅行中途找不到所需的產品,心情會變得十分煩燥。



另外,LOJEL VITA 系列行李箱更備有這個特別的拉鍊設計,大家可以在必要時打開拉,收納大型物品於行李箱內。



在細節位方面,LOJEL 同樣做得仔細,例如在拉鏈扣等位置都印上品牌標誌,盡顯品牌風格。


在安全鎖方面,LOJEL 備有它家的鎖位,大家只需將兩邊拉鍊位置的鎖位插入安全鎖內即可以鎖好行李箱。

在拉鏈方面,LOGEL VITA 系列箱採用防盜雙層拉鍊設計,能夠防止尖硬物撞爆拉鏈,使行李箱更加安全,用起來便更加安心。
  

鎖好行李箱,大家可以拉著行李箱中間的位置,即可以很順暢地拉著行李箱行走。


了解過 LOJEL 行李箱後,現在便來到背包的開箱部份!


是次 bubeee 選了一個較為型格的深藍色 LOJEL 背包,除了顏色好看外,它的實用度同樣高,很適合外遊時使用。


 背包上掛著 LOJEL 的掛牌,個人認這個掛牌做得蠻好看。


在扣子方面,LOJEL 背包用上「扣」的方式,比一般的拉鍊背包較為特別。


打開背包,它備有一個拉位,讓大家在必要時擴大背包的容量。


來到間隔方面,這個 LOJEL 背包真的是超好,而且它可以放下一部手提電腦,可見其容量不算少。



看看背包入面,它備有不同的間隔位置,可以輕鬆擺放細小又容易不見的物件,讓大家找起來的時候更加方便。



LOJEL 背包旁邊,它備有一條拉,讓大家可以隨時擺放一些重要東西於背包。


看看背上身的效果,感覺不會很累贅。
  

不得不提便是背包後 LOJEL 掛帶,它可以直接連接著 LOJEL 行李箱,十分方便。


最後,送上 bubeee LOJEL背包和行李箱一起拍的全身照給大家看看,整體感覺都很舒適。



來到好康活動的部份
由即日起 8 10 日,LOJEL 將於 Facebook 專頁舉辦「Beauties in Hong Kong」攝影比賽,即有機會獲得 LOJEL行李箱乙個,而每週得獎者將會入圍評審大獎直接贏得雙人倫敦來回機票連 5 4 夜酒店住宿,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Lojel HK Flagship Store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ojelhk/ )了解是次活動詳情

小結
是次是 bubeee 初次接觸 LOJEL 的行李箱和背包,它家的設計實用,而且顏色方面也比想像中多,讓用家可以跟隨自己需要和喜好選購合適自己的產品。除了以上講述的優點外,LOJEL 還提供 10 年保養,讓用家更感安心,可以放心帶著心儀的行李箱一起遊走世界各地。最後,希望大家也可以帶著您心愛的行李箱和背包,有一個愉快的旅程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LOJEL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