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旅遊】▍遊日本 / 遊韓國?Why not both!我的 2016 8 日日韓旅行行程記錄!▍

每次計劃旅行時,日本和韓國都是我的大愛,而是次 bubeee 終於來了一趟日韓之旅,一次過滿足兩個願望!

老實說,是次是 bubeee 第一次嘗試「轉機」(Transit Flight)和去兩個國家旅行,心情相當緊張。


好吧!回到正題,現在便跟大家分享這數日的航班資料和行程!(由於是日旅行並不是跑行程的旅行,所以大部份時間都是隨心計劃。)

第一日:凌晨機 KE 608(香港 >> 首爾)>> 轉機 >> KE 703 (首爾 >> 東京)

活動:到達酒店 Check-In + 築地壽司清 @ 晚餐


第二日:橫濱自由行

活動:乘新幹線到橫濱 + 參加「トミカ博 in YOKOHAMA


第三日:遇上台風 9  + 室內逛街 + 通宵巴士(東京 >> 名古屋)

活動:逛街


第四日:名古屋自由行

活動:逛街 + 鐵站博物館


第五日:早機 KE 752 (名古屋 >> 首爾)>> KTX 至首爾站

活動:(明洞)換錢 + 逛街


第六日:首爾自由行

活動:到訪 DMZ + 逛街


第七日:首爾自由行 + KTX (首爾 >> 釜山)

活動:逛街 + 到達釜山 + 札嘎其市場


第八日:釜山自由行 + 夜機 KE 617 (釜山 >> 香港)

活動:逛街



小結:
一開始計劃是次旅行的行程時,總覺得很緊張,很擔心自己趕不到下一個地點,便趕不上飛機。另一方面,來到旅行中途(名古屋 >> 首爾),行李的重量已經重達 21.3 公斤,令 bubeee 擔心回港的時候會否超出 23 公斤的行李額(幸好回港時行李也沒有超額)等問題,確實是一項蠻不錯的旅行體驗。

是次 8 日日韓之旅共經過四個航點,包括韓國首爾、釜山及日本東京、名古屋,讓 bubeee 於一個旅程滿足了兩個願望。不得不提,是次旅行還體驗了「通宵巴士」和去了一些新地方外遊,增廣見聞,確實滿足!最後,祝大家有個愉快旅程!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