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保養】▍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 Sensitive 敏感肌潔淨活膚 SPA 全效套裝 ♥ 專為敏感性或易受刺激肌膚而設!▍

近來的天氣忽冷忽熱,大家除了要多注意身體外(記緊帶備外套旁身),還要多加注意肌膚護理。

早前 bubeee 便收到 Philips 送來的 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 Sensitive 敏感肌潔淨活膚 SPA 全效套裝HK$1,958,產品專為敏感性或易受刺激肌膚而設,十分貼心。


打開 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 Sensitive 敏感肌潔淨活膚 SPA 全效套裝,大家即看到淺粉紅色的美容儀器。


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 Sensitive 敏感肌潔淨活膚SPA 全效套裝備有 NFC 智能感應敏感肌刷頭、活力按摩滾輪及冰感明眸按摩頭各一個,讓用家能夠一機享受三大美肌功效。



在科技方面,Philips 運用了 NFC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的技術於美容產品上,並研發出智能辨識科技,用家只需換上專屬配件就能自動調節相關的程式,以不同的微振次數、旋轉速度及程式時間,帶出溫和淨肌活膚功效,十分特別。

在充電方面,用家每次充電 小時,即可供使用 35 分鐘。

事不延遲,現在體驗 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 Sensitive 敏感肌潔淨活膚 SPA 全效套裝的功效吧!

在潔面護理方面,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 Sensitive 敏感肌潔淨活膚 SPA 全效套裝內的敏感肌刷頭很柔軟,配合全新智能潔淨敏感肌膚程式,能夠溫和潔淨肌膚。




另外,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 Sensitive 敏感肌潔淨活膚 SPA 全效套裝的敏感肌刷頭能夠溫和地清除肌膚表面角質及死皮,令隨後護膚品更易吸收。(這個表情很好笑。)


下一步便來到活力按摩,「活力按摩滾輪」 備有數個「按摩頭」,可以同時間為肌膚進行指彈按摩, 放鬆緊張的肌肉和促進皮膚血液循環。




大家可以看看使用後的情況,肌膚會呈現淡粉紅色的色調,看起來像跑步後的樣子。



另外,大家更可以配搭日用乳霜、精華或按摩油進行按摩,配合合適的按摩手法,大家不但可以舒緩疲憊肌肉,還可以令肌膚更緊緻。

然後,我們便可以用上冰感明眸按摩頭做一個冰感按摩,冰感明眸按摩頭以陶瓷塗層設計,用起來帶冰涼的感覺。


將冰感明眸按摩頭擺放於眼周附近位置,儀器以每秒 120 次納米微振模式,溫柔旋轉力度按摩,有效放鬆眼周肌肉、舒緩眼睛疲累和激活眼部循環。


個人認為,大家可以先塗抹眼霜,再配上儀器帶來的清涼感,讓人眼周肌膚感覺很舒適。


在整體的保養方面,大家可以先塗抹自己的保養品,再配合美容儀器,讓肌膚更容易吸收產品,看起來更緊緻更柔滑。


最後,值得一提是,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 Sensitive 敏感肌潔淨活膚 SPA 全效套裝的體積細小,而且只需帶備三種配件,即可以享受三項美容功效,確實方便。

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 Sensitive 敏感肌潔淨活膚 SPA 全效套裝(SC5363
建議零售價:$1958 (隨附NFC 智能感應敏感肌刷頭、活力按摩滾輪及冰感明眸按摩頭各一個)
獨立刷頭售價:
敏感肌刷頭 SC6011 - $168
活力按摩滾輪 SC6060 - $308
冰感明眸按摩頭 SC6040 - $308

查詢:Philips 客戶服務中心 2619 9663
零售點: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小結:
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 Sensitive 敏感肌潔淨活膚 SPA 全效套裝備有三個刷頭,透過智能辨識科技,大家只需換上專屬配件就能自動調節相關的程式,以不同的微振次數、旋轉速度及程式時間,為肌膚進行面或按摩。當中,個人認為「活力按摩滾輪」的按摩效果到位,並且可以將按摩油迅速滲透於肌膚內,讓肌膚感覺滋潤。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Philips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