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旅遊】▍一切由早餐開始 @ 白壁カフェ花ごよみ!▍

是次來到名古屋,其中一個小心願就是來白壁カフェ花ごよみ (ハナゴヨミ)吃早餐,它家的早餐價錢合理,而且味道不錯唷!



這家店位於愛知県名古屋市東区主税町 4-72 アーバニア主税町 1F,它家的營業時間為早上 7 時 30 分至晚上 11 時。






大家可以在門外先了解一下餐牌,合適的話就可以進去喔!





這家店備有吸煙及非吸煙區,大家可以根據自己需要選擇入座。(當日因為座位問題,所以我們坐在吸煙區。)




入座後,店員會送上餐牌,而這家店的餐牌只備有日文餐牌,而貼心的店員會以簡單的英語講解餐牌的內容。

是次 bubeee 點了它家的早餐套餐,並選擇了冷的茶漬飯及冷的抹茶鮮奶。


它家的早餐備有一個沙律、茶碗蒸、茶漬飯及抹茶鮮奶,份量相當足。


在沙律方面,它與一般的沙律相若,味道不錯。


來到茶碗蒸,它的口感很滑,配上暖暖的溫度,吃起來相當暖心。


再來便是冷的茶漬飯,由於 bubeee 沒有特別偏好冷或熱的茶漬飯,個人認為這個茶漬飯味道不錯!(家人喜歡熱的茶漬飯。)


最後,當然要喝一口抹茶鮮奶!這次選的是凍的抹茶鮮奶,抹茶和鮮奶的分量剛好,配搭起來十分好喝!





白壁カフェ花ごよみ
地址:名古屋市東区主税町4-72 アーバニア主税町1F

電話:052-931-2346

營業時間:7:30am~11:00pm(L.O.10:30pm)

小結:
是日來到白壁カフェ花ごよみ與家人一起吃早餐,這家的早餐份量剛好,味道不錯,性價比高。下次再來的話,bubeee 應該會試試其他早餐套餐!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Instagram : http://www.instagram.com/bubeeejenn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