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日 星期三

【專輯】▍在家拍出木質風的感覺 ♥ flatlay 拍攝道具小分享!▍

近月來一直迷上 flatlay 拍攝,而很多友人都會詢問拍攝 flatlay 的小道具,這篇文章 bubeee 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拍攝木質風 flatlay 的道具!

由於木質風道具都是蠻多,今次便精選了數款跟大家分享!



第一款便是松果,大大小小的松果都是很好的拍攝道具。


除了松果,玉桂也是一款很好的拍攝道具,提升整張圖片的風格。




第三款便是乾花或乾燥的枝葉,不同色調的乾花或枝葉可以帶出不同的感覺。



以下便是數款不同色調的枝葉,它與其他素材配搭起來的效果都很好看。


下一款道具便是書本,其啡色的色調提能夠容易拍出有木質風的圖片。


最後一款便是原木片,它除了可以用來做擺件,也是讓整個圖片添上森林風的感覺。

以下圖片便用上這些拍攝道具,希望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


小結:
其實 bubeee 還是一個拍攝 flatlay 的「初哥」,因此這篇文章所提及到的拍攝道具未必很全面,但希望可以給大家一個參考,分享給一眾有興趣拍攝 flatlay 的朋友,共勉之。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Instagram : http://www.instagram.com/bubeeejenn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