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6日 星期日

【生活】▍ 中秋送禮顯心意 ♥️ Give Gift Boutique 中秋半島月餅美食禮籃 !▍

轉眼間已經來到九月,中秋節也即將來臨!

因疫情影響,大家都減少不需要的外出及聚會,但顯心意的機會卻不會因此而停不來。

 

謝謝香港尚禮坊花店 Give Gift Boutique 的邀請及安排,是次 bubeee 便可以為友人送上生日兼慶祝中秋的禮物

 

 

現在便立刻為大家開箱,看看 Give Gift Boutique 準備的中秋半島月餅美食禮籃吧!

 

 

以下便是 Give Gift Boutique 中秋半島月餅美食禮籃 C24$930)內的產品,當中包括法國 AOC Chateau Campot Lafont 紅酒、半島酒店迷你奶黃月餅、香港半島酒店朱古力禮盒、優質日本進口曲奇禮盒及 Godiva 朱古力蝴蝶酥,一看便覺得十分豐富。


 

 

先來看看紅酒,禮籃內包括了一支法國 AOC Chateau Campot Lafont 紅酒,提升了整個禮籃的豪華度!(感覺有紅酒的禮籃都是超豪華~)

 

 

在月餅方面,中秋半島月餅美食禮籃當然用上半島酒店的迷你奶黃月餅!

 

 

相信喜歡奶黃月餅的朋友,收到必定很高興唷~

 

 

除了有著名的半島酒店迷你奶黃月餅,美食禮籃內還有其他豐富的美食,包括香港半島酒店朱古力禮盒,它家的包裝真的超美喔!

 

 

打開朱古力禮盒,同樣美得讓人「嘩」一聲!

 

 

 

除此之外,美食禮籃內還備有一盒優質日本進口曲奇禮盒(東京愛言葉物語餅乾禮盒),令整個禮籃更豐富。

 

 

最後,美食禮籃還包括了一盒 Godiva 朱古力蝴蝶酥,讓禮籃更具體面!

 

 

這個中秋半島月餅美食禮籃的籃子用上人造皮兩邊有手挽禮籃,設計實用精美,讓友人品嚐完美食後,繼續在家中使用這個禮籃,實用度高!

 

 

同場加映,香港尚禮坊花店 Give Gift Boutique 還準備了中秋賀牌或心意卡,可以讓大家在禮籃上寫上自己的心意!

 

 

小結:

以往對花店的印象大多數是送花為主,而是次與香港尚禮坊花店 Give Gift Boutique 合作,便發現它家的包裝十分精美,把產品當作花束般包裝,讓整個禮籃更顯高貴。不得不提,它家的包裝做得很仔細,所以在禮籃內放入紅酒都不用擔心!打算於中秋送禮的朋友,可以考慮購買月餅美食禮籃,在疫情中為友人或生意伙伴送上驚喜!

 

如想了解更有關香港尚禮坊花店 Give Gift Boutique ,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瀏覽:

品牌網址:https://www.givegift.com.hk/

Facebook 專頁:http://www.facebook.com/givegiftboutique

Instagram 帳號:http://www.instagram.com/givegiftboutique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香港尚禮坊花店 Give Gift Boutique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Instagram : http://www.instagram.com/bubeeejenn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