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名媛保養品:Kawaii TOKYO 毛孔緊緻去角質啫喱

先在此對品牌公司道歉,這篇產品試用文實在遲了很多。
早前有幸獲邀試用Kawaii TOKYO多重功效亮白系列的毛孔緊緻去角質啫喱Face & Body Exfoliator,這產品的確是一試即愛上,有百分百的貴婦感覺。


市面上有各種不同的去角質產品,有油份較重的去角質和按摩油,比較常見的有去角質啫喱,磨沙啫喱等等,我們可以因應自己的皮膚性質去決定自己需要那一款角質產品。

基於近日天氣較涼的關係,bubeee都選了較溫和的去角質啫喱,即是Kawaii TOKYO多重功效亮白系列的毛孔緊緻去角質啫喱Face & Body Exfoliator。
有關Kawaii TOKYO多重功效亮白系列的毛孔緊緻去角質啫喱Face & Body Exfoliator的簡介:
Kawaii TOKYO多重功效亮白系列毛孔緊緻去角質凝膠,是臉部和身體的去角質產品,蘊含多種水果萃取,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散發蘋果香味,不含酒精和動物性成份。


除了上述的資料,最吸引bubeee的是金箔,毛孔緊緻去角質啫喱添加純度達98.91%的金箔,而去角質啫喱所含金箔的品質不亞於日本高檔和服、手工藝品及其他藝術創作品所使用的金線或金箔。

原來真的!毛孔緊緻去角質啫喱的原產地是在日本!


一聽到已經立即雙眼發光,要一試其功效。

一打開去角質啫喱,便嗅到一陣水果的香味。

取出適當的份量,便在面上按摩。大家不妨在角質層較多,膚色不均勻或暗沉的部位,加以按摩。
大約用上一至兩分鐘,直至啫喱變乾,便可以用上潔面用品,並配合溫水洗淨。




我們可以看到,用後的肌膚有明顯的膚色差別,效果驚人。

平時我們在專櫃買的去角質啫喱,大多只是用在面上,而Kawaii TOKYO毛孔緊緻去角質啫喱不但可以用於面上,更適用於肘部、頸部、腳後跟及身體其他常易被忽略的部位,真正為你的肌膚用到去除角質的功效。
在不同部位都做好去角質的動作後,並加以清淨後,便可以做保濕的動作。
最好的,當然是用上同系列的保濕產品。

bubeee用過毛孔緊緻去角質啫喱後,則會在面上用上保濕面膜,補充肌膚所流失的水份,再用上日霜或面霜。如果當天是外出的朋友,則要用上防曬的用品,減少肌膚受到傷害。
如果是身體的,bubeee則用上Body Lotion為肌膚保濕,這時候你會感覺到皮膚是超滋潤的。

小結:
用上這產品,bubeee對去角質的產品大大改觀。bubeee本來以為只是有磨沙粒子的去角質產品才可以去角質,原來這樣溫和的去角質的產品都有如此明顯的功效。加上,它的金箔成份,讓人一看心動,而配合去角質啫喱中的天然水果的有機酸,真的叫人用得放心又安心。只要用上去角質啫喱後,記得用上保濕產品,肌膚則可以時刻保持又清潔又吸引的肌膚。

Kawaii TOKYO 毛孔緊緻去角質啫喱 HKD$210/110g


如有興趣,可以到以下網址選購: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