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體驗 Aroma Vera 純真香薰,一起參與新年會員聯歡

昨日bubeee有幸出席Aroma Vera 純真香薰的新年會員聯歡活動,是次假天后電器道Danz Stage舉行,也是bubeee第一次到Dance Studio參與Dance Party

是次活動,bubeee有幸欣賞到專業舞蹈老師舞蹈表演及指導Aroma Dance 基礎,真的獲益良多。

先是有專業舞蹈老師舞蹈表演,接著一眾朋友和參加者都一起跳舞,感覺十分不錯。

之後,工作人員為參加者點了兩款精油,讓大家更投入其中。

經過專業舞蹈老師的指導,一眾參加者都學會基本的舞步也十分投入於活動中。接著便有產品發佈及新品上市的環節的,內容都很詳盡,叫人對產品印象加深,更想深入了解產品的特性。

經過講解產品的環節,大會都給一眾參加者自由時間。bubeee被剛才的介紹吸引極了,都到產品Display Counter試一試產品了。

經過工作人員的介紹後,bubeee都對產品有更深的了解和認識的。

bubeee便到茶點櫃,和一眾參加者享用大會提供的茶點。

不久,大會都為大家送上新年會員的蛋糕,讓大家一起分享一、二月生日朋友的快樂。

跟著便有新年幸運抽獎,獎品十分豐富,叫人十分緊張。雖然未有機會贏取大獎Box Set的,但恭喜一眾得獎者! 


最後,Aroma Vera都為一眾參加者送上一袋禮物,讓bubeee在家也感受到Massage Oil的威力。

小結:bubeee對是次活動感覺良好,並知道原來Massage Oil和舞步結合會有更好的效果,更有幸在Danz Stage跟數位專業舞蹈老師學習不同的舞步,叫人一再回味。

最後,並有幸試到Aroma Vera Massage OilAINHOA Caviar Lifting Mask,Luxury Diamond系列的Pleasure Facial Cream,真是令人高興,並期待下次的活動。

Aroma Vera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Aroma-Vera/147033068641570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