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讓我做一天櫻花女孩‧由「零油感」做起( 上 )

相信不少人都認同「完美妝容,始於完美肌膚」這句說話,而這句說話都是Shu Uemura的品牌哲學。

早前bubeee出席Shu Uemura「零油感」淨妝體驗活動,是次活動假2011320日於中環置地廣場 Harvey Nichols 1 舉行。



是次活動同一向的活動很不同,今次活動分開數節,一節有六位Bloggers
今次活動就是重點介紹和試用櫻花細緻毛孔潔顏油,接著還有唇膏,唇彩的試用環節。

bubeee早到了一會,便四周看看,先試用一下植村秀櫻花細緻毛孔潔顏油唷!


先是試用櫻花細緻毛孔潔顏油,用上的時候要乾手乾面!
用上適量(約4 Pump的份量),用手按摩,再加水乳化,感覺超好!
「水的質地,油的效果!」




如圖所見,它的質地是超輕盈,但效果跟植村秀櫻其他潔顏油的一樣,是那樣清潔。
感覺很不錯!用後手部比較「白淨」,還不會覺得很乾,超水潤!

好了,活動差不多開始了!

先是品牌的介紹,並介紹一下是次活動在中環置地廣場 Harvey Nichols的原因。
原來這兒的設計是參考日本表參道的專門店的設計,在這兒,一看便可以清楚看到Shu Uemura的產品,不同的Product Line,一目了然,十分齋備!


再到Training Manager介紹植村秀櫻花細緻毛孔潔顏油,並介紹「零油感」的概念。
她更解釋這款細緻毛孔潔顏油讓一般不愛油質的人士都可以用上,真的是「寶物」!

介紹過後,bubeee便試用植村秀的限量版唇膏和唇彩。
工作人員是超有善的介紹那款顏色比較適合bubeee,並教bubeee如何用唇膏令整個人看上來比較精神一點!

看看呢,這就是用了唇膏的試用圖!

再看看呢,這就是用了唇彩的試用圖!

好了,試用後,大家都準備拍了試用植村秀櫻花細緻毛孔潔顏油的感受呢!

拍好了!
如果有興趣想看看bubeeesharing,可以看看!

 

活動都差不多踏進尾聲,工作工員都準備了今次活動試用的產品!
櫻花細緻毛孔潔顏油150ml
紅萃能量活肌精華10ml
妝前泡沬底霜SPF30 PA+++ 30g
好了!是次活動就完成了!

請追蹤我的網誌,看看植村秀星級產品的試後報告唷!

bubeee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