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讓一切由頭皮膚開始*不可或缺的頭部護理三部曲

近日天氣開始踏入春天,感覺春天是要Refreshing、要清新。
bubeee近日就有幸得到Nioxin的邀請,參與<NIOXIN - 頭皮膚更生三部曲>試用活動。

今次bubeee獲邀到中環雲咸街十五號地下的Nioxin Centre,地方很近Landmark和交通很方便,很容易便找到Nioxin Centre。

bubeee的頭部護理不算太差,每天都會使用洗頭水,護髮素,有空時都會用上Hair Treatment,為頭髮做一個深層護理。




一開始,Receiption的工作人員帶bubeeeTreatment Room等候,並送上綠茶,實在細心,不久後便有Assistant Shop Manger - AnthonyTreatment Room向我介紹今日的NIOXIN - 頭皮膚更生三部曲。





Anthony先介紹有關Nioxin的歷史和目標,而最重要是Nioxin是針於頭皮膚而不是頭髮的產品,正是如果我們的頭皮膚是健康,生出來的頭髮大多的是健康

第一個是活氧去角質頭皮膚療程:
介紹:去除髮根部位的死去角質及過多油脂,刺激皮層細胞的再生機能及血液循環、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增強細胞再生能力,改善髮質變差及白髮衍生等問題。




Anthony先為bubeee看看頭皮膚的情況,由於bubeee對於用的洗髮產品沒有太講究,Anthony說我的頭皮膚有很多Chemicals積聚,令毛孔阻塞,頭髮不能很順利生出來。
加上,bubeee會出現「上油下乾」的情況,Anthony都講述了頭部保濕做得不夠,則會頭皮膚會出油,令到我們會出現有「上油下乾」的情況。



所見,bubeee的頭皮膚有不少Chemicals,當Anthony一用儀器按下時,更會出現「不斷出油」的情況,實在令bubeee覺得自己是不是有用心洗頭。>o<"

 

分析及檢查完畢後,Anthony安排bubeee先洗髮,再用上Nioxin的產品為bubeee的頭髮增強細胞再生能力,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等護理。



Streaming機和Anthony的按摩下,大約用上十分鐘,bubeee就再次去洗髮。



用後的效果十分明顯,可見頭部不平的位置都變得平滑,頭髮後的「旋渦」都變得深了,證明頭皮膚是清潔!
第二個是毛孔深層排毒護理療程
介紹:透過先進皮膚分析儀器作檢查,精確徹底清除堵塞毛孔的阻塞物及毒素,令毛孔可以重新健康發展吸收養份,新生頭髮亦有足夠的空間生長及改善髮質,回復原有的粗度。


剛剛的Treatement是比較general,而這個Treatement是針對頭皮膚內頭髮的每一個毛孔,讓bubeee可以更了解及對於自己的頭皮膚多加注意的!

Anthony把儀器放在頭皮膚上,讓bubeee都一同在Screen上看到bubeee的頭皮膚情況。



圖中所看,這是一些「化學品」留下來的「阻塞物」,Anthony用儀器輕輕一推,便把藏在頭皮膚內的「阻塞物」推出來,實在太好了。



另外,Anthonybubeee看到一些在頭皮膚中「乾皮膚」,應該是我們所說的頭屑。


Anthony說我的情況並不是太嚴重,所以都不用太擔心。但是,如果沒有用心打理好頭髮的話,頭屑的問題將會是bubeee的大敵。



第三個是鱗狀表層修護療程
介紹採用美國NIOXIN草本植物精華成分,配合三重修護功能,有效地能修補受損頭皮膚及髮絲,讓表皮因為乾燥、經過永電染以致易於折斷的頭髮得以修補,提升髮質的強韌及彈性,瞬間回復健康亮澤秀髮之餘,重現健康頭皮膚。

做好上述的兩部曲,bubeee就走到第三部曲!
這是一個有關的修補受損頭皮膚及髮絲,正正就是bubeee要做的,為頭皮膚保濕唷!



Anthony為是次修護療程準備了頭皮膚和頭髮所用的Nioxin產品,並細心的用在bubeee的頭上,塗抹後便用StremingStream大約十五分鐘的時間的。



Streaming的途中,bubeee都很relax的在Treatment Room看雜誌,很舒服的感覺。



十五分鐘的時間後,bubeee再次洗髮,然後Anthony便替bubeee把頭髮吹乾,並解答bubeee有關頭髮上的詢問。



用後,頭髮有一陣陣香味,這正就是NIOXIN草本植物精華成分的味道,感覺很清新!


Anthony再為bubeee用儀器看一看做好三部曲的頭皮膚情況,結果真的很不錯,積慮不少「化學品」、毒素的頭皮膚變成一個平滑,可以看到「旋渦」的頭皮膚,效果叫人十分興奮。





檢查後,Anthony都為是次<NIOXIN - 頭皮膚更生三部曲>試用活動寫上了完美的句號。
最後,Anthony都提到每人要做Treatment的時間和所需要做的Treatment都並非一樣,Nioxin的工作人員則會貼心為每一位顧客做好分析,工作人員的貼心服務實在叫人稱讚的,bubeee從是次活動中明白到頭部護理的重要性,要努力護理好自己的頭皮膚唷!
希望bubeee有機會再到Nioxin Centre參與Treatment
bubeee看到Nioxin網站,在做有關<NIOXIN - 頭皮膚更生三部曲>推廣的活動,可以用HKD$298一試上述療程,值得一試呀!

http://www.nioxin.com.hk/s/chi/p4_1.asp?view=pt&newsid=N000011&newsclass1=News+%26+Events&newsclass2=&newsclass3=&newsclass4=

有關Nioxinhttp://www.nioxin.com.hk/s/chi/default.asp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