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是日飲品:Slim Partner 無饑營養素

女人的體重跟年齡一樣都是秘密,減磅、保持體重都不是一件易事!
是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近來的試飲產品,這就是Slim Partner 無饑營養素!


有關Slim Partner 無饑營養素:
Slim Partner「饑餓剋星」是一種維他命補充飲品,亦是經歷了14年的科學研發的產品,它的配方己在美國、英國、日本以及歐洲等地註冊。配合國際專利的送藥技術(Drug Delivery Technology),能夠迅速地將Slim Partner中的葡萄糖輸送到各器官並能把餘下的葡萄糖儲存在身體肌肉中,因此不會囤積脂肪而形成肥胖。
Slim Partner是一比一的離子比例,它與其化飲料相比更加接近人體功能體液的成份,食用後會馬上被細胞所吸收以補充細胞內外體液的損失或不足,平衡身體礦物鹽,並提高新陳代謝的功效。

看看產品介紹,有七大產品功能,實在太滿足。


打開盒子發覺一盒十包的Slim Partner 無饑營養素,它的飲用方法很簡單,只需要將一包無饑營養素加 入 250 - 300 ml 冷水或溫水攪溶,並建議在用餐前15-20分鐘飲用。



我們可以看到,Slim Partner 無饑營養素是白色的,並用獨立包裝,十分衛生、方便。


倒在杯子後,並用水把無饑營養素沖開,先是有點泡泡,攪溶後便沒有泡泡了。
飲用時,bubeee發覺無饑營養素帶有淡淡的清新味道,實在不錯。
(這個味很像蘋果汁!)

 

小結:
Slim Partner的成份天然,有Vitamin C , Vitamin B3 , B5 , B6 , B12,更高興的是它的Saturated FatTrans Fat都是零,真叫人飲用得很放心。

飲用大約有十天的時開,bubeee試過不同時候飲用,發學早餐飲用的效果較為明顯。它有效減低bubeee飢餓感,在午飯的時間,都明顯吃少了東西。

加上,Slim Partner都有助排走身體廢物,補充我們每日所需的營養,讓身體都健康起來。

最後,bubeee在飲用大約十天後,都未見有明顯的減磅,但饑餓感減少,相信減磅的目標很快能夠體現!

bubeee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5084900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