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是日美妝:Za 全新真晳美白護膚乾濕粉 (True White Plus 2 Way Foundation )

自早前試過Za的唇部產品後,一直對Za的好感是有增無減。

近日有機會試用Za 全新真晳美白護膚乾濕粉,感覺很好,今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先打開包裝盒,粉盒是很美的鏡子設計,十分方便。
加上,它的價錢是很大眾化,真想多買一個放在工作桌作鏡盒!



再打開粉盒,裡面又是一個很美的鏡子,跟外觀是很相襯,十分貼心的設計唷!


好吧,看看主角唷-------- Za 全新真晳美白護膚乾濕粉


有關Za 全新真晳美白護膚乾濕粉:
Za嶄新研發升級版「True White Plus 2 Way Foundation真晳美白護膚乾濕粉」,質感極緻細滑,配合「無瑕亮肌粉末」透過光線折射,肌膚即時如打燈般剔透亮白,如珍珠般煥發晶瑩光澤。配合超卓美白維他命C成分,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減淡色斑及痘印,深層美白。


bubeee用的是21號色,偏白一點,希望有助做一個精神點的底妝。


只要打開包裝的盒,就能輕易把Za 全新真晳美白護膚乾濕粉放入粉盒唷。


時不延遲,看看它的上色度,用手輕輕點一點,就能看到它的真正顏色。
這個顏色跟盒子的顏色很一致,沒有走色,叫人不用驚怕會買錯顏色。


另外,它的粉末是很細密,絕不會阻塞毛孔,叫bubeee一日十二小時上妝都無問題唷。


那重要的是,看看它能否遮蓋毛孔。
圖中左面是沒有用上Za 全新真晳美白護膚乾濕粉,可見膚色比較黃,毛孔盡現了。
圖中圖右面是用上Za 全新真晳美白護膚乾濕粉,可見膚色比較均勻,整體感覺都白了,毛孔都變成了「零毛孔」。

bubeee用了數天,整體感覺都很自然,只要化一個很簡單的底妝都已經可以做到一個自然的妝容。加上,它的控油能力都很不錯的,叫我不用常常會擔心油光滿面的。

小結:
Za的產品價錢一向大眾化,而Za全新真晳美白護膚乾濕粉的價錢都是很吸引的,但質素是可以跟其他很有名的品牌絕對可以媲美。
加上,它的粉是很上色的,用後都沒有甩粉的情況。
更高興的是,具有SPF 20 PA++,有效阻隔紫外線AB,更有美白維他命C,讓bubeee時刻無懼紫外線和輕鬆打做一個光澤剔透和妝容唷!

bubeee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5084900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