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保濕良品:VICHY Aqualia Thermal Serum Fortifying and Soothing 24Hr Hydrating Concentrate溫泉保濕精華

天氣又冷又乾,加上近來要應付SEM 1的考試,肌膚已經變得暗啞、乾燥。
得知VICHY Aqualia Thermal Serum溫泉礦物保濕精華加入了的高濃度透明質酸,更有最新研創醫學保濕成份Aquabioryl™絲柔鎖水因子,相信這個精華能夠幫bubeee一同共同度這個乾燥的時間。

有關VICHY Aqualia Thermal Serum Fortifying & Soothing 24Hr Hydrating Concentrate溫泉保濕精華:
VICHY Aqualia Thermal Serum溫泉礦物保濕精華加入了的高濃度透明質酸,於肌膚深層儲存大量水份;而最新研創醫學保濕成份Aquabioryl™絲柔鎖水因子,更於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防止水份流失。

VICHY Aqualia Thermal Serum溫泉礦物保濕精華經皮膚科醫生臨床測試驗證,有效24小時持續保濕。


它不含PARABEN防腐劑,專為敏感肌膚而研製的。


先看看它的設計,它是一個泵裝的精華,樽身可以看到它的份量,外觀印上產品的名稱,給人很清晰的印象。


它是一個介於透明和白色的精華,質地水潤,像LOTION狀,容易推開。
VICHY溫泉水蘊含15種稀有珍貴礦物質,有效為肌膚輸送源源不絕的水潤力量,把洗面後的繃緊都消去了。


用上的時候,精華帶有一陣淡淡的香味,而感覺一點也不化學,不錯唷。: P


它的吸收功能都相當不錯,用後即時感覺到水潤的感覺。
大家可以看到它吸收能力都很快唷!(應該是手太乾了。)


用上大約一星期,肌膚變得不再乾燥了!
更意外的是,它用上面後,肌膚感覺到很水潤和細滑,沒有黏的感覺。

小結:
一月的天氣是一時冷一時比較暖和,沒有用上合適的保養品,肌膚敏感的情況就很麻煩。
VICHY Aqualia Thermal Serum溫泉礦物保濕精華是專為敏感肌膚而研製的,所以在這月份用上這個精華是很適合的。

在保濕方面,用上了VICHY Aqualia Thermal Serum溫泉礦物保濕精華後,它的保濕能力把每日捱夜的肌膚都保養得不錯,讓肌膚在捱夜期間都感覺水潤,不會變得很繃緊。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VICHY Aqualia Thermal Serum Fortifying & Soothing 24Hr Hydrating Concentrate溫泉保濕精華,可到以下網址繼續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