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是日活動+試用:專科乳潤化粧水 x Will Or極潤光環分享會

咖啡有「三合一」的配方,原來護膚都可以以一枝化妝水完成化妝水、精華素及面霜的步驟,這就是專科乳潤化粧水。

早前於〈專科乳潤化粧水 x Will Or極潤光環分享會〉中有機會接觸到專科的產品,知道原來水潤的肌膚可以找到極潤光環,令bubeee也想尋找自己的極潤光環。

是日想跟大家分享兩件專科的產品,分別是專科超豐盈洗顏泡沫(Perfect Whip)及乳潤化粧水(滋潤型)。

有關專科超豐盈洗顏泡沫(Perfect Whip):
專科超豐盈洗顏泡沫(Perfect Whip)揉合了白繭成分及精華素成分,能夠締造富有彈性、豐盈而細膩的白繭泡沫,有效去除老化角質,以及徹底清除毛孔及肌理內的污垢。


用上適當的份量的專科超豐盈洗顏泡沫(Perfect Whip),加水即可以起到超豐盈洗顏泡沫。


用上關專科超豐盈洗顏泡沫(Perfect Whip),它起的泡很細滑,用上面部覺得很好推,可以有效把毛孔及肌理內的污垢洗去。洗面後,也沒有纗緊的感覺。


這個產品,bubeee通常會在卸妝後代用,可以確保妝容完全卸除,讓肌膚可以以素肌去用上保養品。

用上專科超豐盈洗顏泡沫(Perfect Whip)後,bubeee會用上乳潤化粧水(滋潤型)。

有關乳潤化粧水:
乳潤化粧水有兩款質地,它們是清爽型和滋潤型,產品以獨創技術及理念,將保濕乳霜製造方法,配以化妝水的質感,研發出全新乳潤化妝水,一個步驟,即為肌膚注入保濕乳霜的滋潤成份。
乳潤化妝水於日本首三個月售出數量更達至250萬支!絕對是女性的恩物。




取出適當的份量於化妝棉上,用抹的方式把角質抹去,再用手要輕拍手勢把化妝水滲透肌膚。
如果覺得不夠,可以用手用上適量份量的乳潤化粧水(滋潤型),可以使肌膚更水潤、保濕。




整體的感覺,用上乳潤化粧水(滋潤型)的肌膚覺得很水潤,特別在超冷的溫度下,它的效果更明顯和出眾,水潤感很強,一點都不笠,原來只要一枝化妝水便可以代表三個步驟,太方便了。
如果有時間的話,大家可以用上乳潤化粧水(滋潤型),再用上精華素及面霜等,肌膚更見滋潤。

小結:
專科超豐盈洗顏泡沫(Perfect Whip)及乳潤化粧水(滋潤型)的價錢大眾化,效果也十分好。

專科超豐盈洗顏泡沫(Perfect Whip)的泡沫又細又密,超豐盈的泡沫能夠做到清潔的步驟,把平日在街上接觸到的污垢洗去,讓肌膚時刻清潔,不錯。

乳潤化粧水(滋潤型)含雙重透明質酸和蜂王漿精華,能夠讓肌膚維持肌膚表層保濕潤澤、滲入角質深層,保濕力直達肌底,以大眾化的價錢,能夠使肌膚得到水潤的感覺,確實很不錯的選擇。

一枝化妝水就可以做到化妝水、精華素及面霜的步驟,真的十分切合香港人急速的步伐。(平時趕上班、上學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