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是日活動:Grey Goose Exclusive Private Screening〈桃姐〉+ 伏特加派對

當美容博客有一段時間,通常都會參加一些美容品牌的活動,是次比較特別的就是參加法國頂級伏特加Grey Goose Exclusive Private Screening〈桃姐〉及其品牌的伏特加派對,感覺又緊張又興奮。

是日的Grey Goose Exclusive Private Screening〈桃姐〉及其品牌的伏特加派對於39日假尖沙咀UA iSQUARE戲院舉行

 

一到達會場,成個場面都有著興奮的氣氛,工作人員送上Vodkabubeee
當日的VodkaA Simple LifeThe Peach Tea可供選擇,並希望以苦澀卻回甘的味道,帶領賓客品味〈桃姐〉所展現的主僕情懷。

 

 
除了有伏特加外,當日的活動還有不少精美的小點提供,實在不錯。

 
 

走到會場的另一邊,那邊放了不少伏特加,令人大開眼界。

 

有關Grey Goose Vodka
Grey Goose Vodka是由100%法國產糧地區出產的純法國小麥,經過5次蒸餾釀製精萃而成,讓酒的味道進一步提升,比起其他只經3次蒸餾的,其口感更細緻幼滑,且帶有豐富及持久的餘味。

當日大會請到楊洛婷擔任活動司儀,其中更請到Grey Goose品牌大使劉永浩先生(Danny)即席示範調製雞尾酒予各嘉賓品嚐,而劉永浩先生(Danny) 為大家示範的是A Simple Life

 

 

這是第一次看到調製雞尾酒的過程,很棒唷!

 

示範過後,更請到紀陶試飲這杯A Simple Life

 

時間都差不多要開場了,大家都到戲院欣賞〈桃姐〉。(要準備紙巾唷)

 

有關〈桃姐〉:
桃姐是侍候了李家數十年的老傭人,把第二代少爺 Roger撫養成人。一天桃姐在家中不知覺間暈倒,醒來時發現自己身醫院據診斷是中風了,桃姐向Roger提出代她找一家老人院住下來。Roger在百忙工作中為桃姐找合適老人院, 桃姐出院並獲送到老人院,在環境陌生,院友怪異的情況下,桃姐強裝鎮定,Roger趕至照應,桃姐更表現一趕至照應,桃姐更表現一切應付自如。

Roger工餘時常到老人院探桃姐,主僕閒話家常一如母子,仍保持互相揶揄調侃習慣,桃姐嘴硬心甜,院友羡慕。 Roger母親回港渡假更帶備手烹調的燕窩到老人院探望桃姐,友為之豔羨。 Roger母親與桃姐同年,待猶如親人,Roger更特意帶桃姐參加電影首映禮,桃姐首次刻意打扮準備,取收藏已久的名貴衣服出發赴會,院友也不禁讚美;首映禮上桃姐大開眼界更終有機見到電影明星,桃姐感嘆自己有生之年已無憾。

在試映會過後,更邀請到紀陶主持電影分享會,暢談電影中的各個細節,讓大家一再回味當中的感覺。

 

後記:

對於〈桃姐〉,其實個人的感受蠻深,令bubeee對「情」有更深的體會。
活了這個人生二十多年,而這數年在大學生活裡,大家還是沉醉在讀書的生活裡頭。
是日一看〈桃姐〉,感覺與一向看開的戲很不同,感受深了,更叫bubeee珍惜眼前人。

先是感覺到Roger桃姐的情誼已經超越主僕的關係,雖然bubeee在現實的生活裡未曾遇上這個情景,但當中桃姐在安老院的生活卻拍得如此寫實,令人在腦海裡反思自己的長輩過很怎樣。

接下來,看到桃姐因為金姨的離世和梅姑的離開,心情有所不同,讓bubeee頓時感覺到那種不安的心情是如何難堪,將心比己的知道其實老人家的心情跟我們都是一樣,我們都要多加注意他們的情緒變化。

最後,再一次向大家推薦〈桃姐〉!要珍惜身邊的人和愛你的長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