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三月份妝容分享*My White Valentine's Makeup Sharing 白色情人節妝容分享


上個月的情人簡妝容,大家的回應也不錯,所以是日想跟大家分享白色情人節妝容。

近日的天氣都比二月暖一些唷,所以在妝品方面都有所改變。

是日的妝容重點是一個裸妝加一些眼影和胭脂就可以,因為太濃妝的話,都是怕會嚇壞另一半。

 

白色情人節跟情人節的意思有所不同,但都以一個裸妝為主。

在底妝方面,先是用上妝前底霜,是日就用上COSME DECORTE LACOUTURE Moisturizing base SPF20/PA++,用上後,整體面部的光澤度都高了,看上去,肌膚的透明感高了。

 

到粉底方面,是日是上的粉底就是Carole Franck Fluid Foundation(自然粉底液),它含多種植物物華、麥芽、月見草、蝴蝶花、維他命,可以有效抗氧化及護膚功效。

 

bubeee用上的Carole Franck Fluid Foundation色號是Beige,它的質地蠻水潤,不會很黏身,容易於面上推開,發覺它的Coverage(遮暇能力)都不錯,可以不加遮暇膏都可以唷。

 

更特別的是,本身把Carole Franck Fluid Foundation塗在手時比較白,用上面部後,它的色調卻與面部的膚色配合得好,不怕會有不合「色」的狀況。

用上粉底後,為了做到白裡透紅,是日bubeee先用上胭脂,而是日用上的是BECCA - Beach TintWatermelon),BECCA - Beach TintWatermelon)可以做胭脂霜和唇彩,讓唇部和面部都可以有最可愛、精神的一面。

 

然後就是用上Carole Franck Loose Powder(透明保濕纖柔蜜粉),它含絲瓜籽油、維生素E,其中的絲瓜籽油能使肌膚柔嫩光滑,更可防止肌膚脫水。

 

 

先看看它的粉,它是一個透明的碎粉,而它的粉都是很輕盈、細滑的,大約這個份量就可以了。

 

用碎粉掃把Carole Franck Loose Powder掃上面上,可以感覺到蜜粉的質地很舒服,看上去一點兒都不濃妝。

用手感覺一下肌膚的質地,是超滑的。: )

其實只要很小的Carole Franck Loose Powder就可以做到定妝的效果,容易打造一個透明感很重的裸妝。

在眼影方面,bubeee用上啡色的眼影,看上去感覺自然。
是日就用上SOFINA AUBE couture designing impression eyes明眸眼影組合,色系是555號色系,就組合包括一些不同程度的啡色,可以做出輪廓感。

 

讓眼妝更特出,是日就用上Sasatinnie嶄新360˚魅眼纖長濃密旋轉電動睫毛膏,它的纖長效果讓眼妝更Charming,加上不會輕易溶妝,不會怕在另一半面前變了熊貓眼唷。
有關文章:是日活動:Sasatinnie情人節魅眼纖長彩妝派對

 
 

最後就是唇妝,由於近日的天氣都比較春天,所以選用了SOFINA AUBE couture excellent stay rouge持久潤澤唇膏,顏色是偏橙色,而它看上去絕不像唇膏那樣乾,水潤感很高。

 

那就打造完成了。
又是一個很簡單的教學,分享一下bubeee在這個月都是用上這個妝容,讓bubeee每日都保持好心情。

 

小結:
這個月都用上不少新的底妝品,它們在打造裸妝都是一個好工具,只要簡單的數分鐘,自然、透明感高的妝就成功了。


如有興趣或想了解更多有關Carole Franck的產品,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