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見證美白魔法(2):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Bright Products 品木宣言極亮明肌美白系列產品


自在博客活動遇上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Bright Products 極亮明肌美白系列的產品,它的香味、質地都十分吸引,留下不錯的印象,相信它們會是bubeee今季的美白Must-Have Items。(bubeee本身是Origins的粉絲!)

有關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Bright極亮明肌美白系列: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Bright極亮明肌美白系列採用革命性的科研方法及概念,天然溫和的配方絕不刺激肌膚,有效抑制肌膚底層的黑色素活動,預防色素沉澱、色斑及膚色不均的出現。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Bright極亮明肌美白系列通過多方面臨床研究,有效讓肌膚回復透亮淨白、提升肌膚亮度、剔透度,以及健康肌膚的光澤;與此同時對抗黑色素的根源——「炎症」,擊退已形成的徵狀如色斑及不均勻,並同時預防以上種種肌膚問題形成。


先是介紹Mega-Bright Skin illuminating cleanser極亮明肌美白潔面乳,它是一個性質溫和的潔面乳,有效對抗導致炎症出現的黑色素沉澱,更可以阻截導致膚色不均的破壞性氧化物的侵害,為肌膚帶來淨白、剔透的健康光澤。


先取出合適的份量,再加水起泡即成,它的泡泡都相當細密。
特別喜歡它的洗面泡有一陣陣香味,叫人由潔面的步驟已經感覺很舒服。


潔面過後,便用上Mega-Bright Skin illuminating treatment lotion極亮明肌美白健膚水。它可以即時為肌膚保濕及平衡,輕輕一抹,便快速地滲透,便能抹走肌膚表面的老舊細胞,令肌膚更亮白、柔軟,更有效改善因炎症而引發的色素沉澱,防止黑色素增生,帶來更淨白剔透的光澤。


Mega-Bright Skin illuminating treatment lotion極亮明肌美白健膚水有一陣淡淡的香味,bubeee覺得像是橙花香味,一用之下,已經感覺舒服。
(還想多抹數下,感受一下它的香味。)


抹走老舊細胞後,便可以用上Mega-Bright Skin illuminating serum極亮明肌美白精華。
這個產品蘊含高原刺梨草本亮白複合物、雲母礦物粒子、玫瑰花瓣、茉莉花及伊蘭等精華油,
有效抑制肌膚底層的黑色素活躍性,預防色素沉澱、色斑及膚色不均的出現。


這個產品的質地很特別,因為它是美白精華,卻帶點珠光粒子,有效即時折射光源,幫助迅速修飾暗沉膚色,即時提升明亮感。


一向都怕美白精華會很乾,但這個精華用上面上一點兒都不感覺繃緊,面色更有即時的明亮效果,確實不錯。

要鎖住肌膚的水份,不可以缺少的是用上Mega-Bright Skin illuminating moisturizer極亮明肌美白水潤面霜。它是一個質地輕盈的啫喱狀水潤面霜,水潤感很強,有效為肌膚深層保濕,修護因乾燥、缺水問題而引起的暗啞膚色,即時呈現水嫩白皙、晶瑩透亮的肌膚。
不得不說是,它真的是一個很值得推薦的面霜。
產品本身已經是一個很不錯的面霜,加上可以保濕之外,更可均勻膚色,用後感是很好的。


先看看它的質地,半透明色的一個面霜,容易推開全面。


推開後,它不會油光滿面,但可以感覺到肌膚的水潤感和保濕能力很強,不怕晚上在空調下都被抽乾肌膚水份唷。

其實用了這個系列都有數個星期,它的質地、香味真的很讚,但近來發現它的美白和修護效果是更為明顯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近來bubeee去了世界宣明會饑飢三十活動,支持「全城傳愛,饑荒不再」,當了一日的義工後,由美白變成了Tan Look。(雖然bubeee應該慶幸沒有曬傷已經是萬幸,但都要做好美白工程唷!)



回家後,bubeee用上整套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Bright Products 極亮明肌美白系列的產品,特別是加強使用Mega-Bright Skin illuminating serum極亮明肌美白精華,希望快點白回來。
bubeee獨家用法:不就是除了早晚使用外,晚上溫習時又用多一到兩下唷!)

想不到用上剛剛寫的方法後,饑飢三十活動後一星期已經變白了,效果很理想。


小結: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Bright Products 極亮明肌美白系列可以對抗黑色素的根源 —「炎症」,擊退已形成的徵狀如色斑及不均勻,並同時預防以上種種肌膚問題形成。

試用數星期後,產品的美白效果都未當不錯,特別是產品可以有效讓肌膚回復透亮淨白、提升肌膚亮度、剔透度,擁有健康肌膚的光澤不再是難題了。

很期待再與大家分享更多有關Origins家的產品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