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告別暗瘡、粉剌:Thursday Plantation星期四茶樹油

不少朋友都以為bubeee都是很小生暗瘡、粉剌的人,其實不是呢!
早前都有在網誌分享過bubeee暗瘡滿面的照片,相當嚇人了吧。


其實做好保養的功夫和選擇合適的暗瘡產品是一個對抗暗瘡中,很重要的一個部份。


萬時由潔面做起,是次就用上Thursday Plantation星期四茶樹油兩款潔面產品,分別是Thursday Plantation Tea Tree Daily Face Cleanser(茶樹潔面露)及Thursday Plantation Tea Tree Daily Face Wash(茶樹潔面泡沫)。

兩者最大分別是適合不同膚質的朋友使用及其質地,Thursday Plantation Tea Tree Daily Face Cleanser要揉搓至泡沫狀及適合一般膚質使用,而Thursday Plantation Tea Tree Daily Face Wash則是按壓後可以產生大量豐盈泡沫及適合油性膚質使用。

第一件出場的Thursday Plantation星期四茶樹油產品就是Thursday Plantation Tea Tree Daily Face Cleanser(茶樹潔面露)。

有關Thursday Plantation Tea Tree Daily Face Cleanser(茶樹潔面露):
適合中、乾性皮膚使用。有效消滅細菌並控制油脂分泌,避免因過多油脂積聚而堵塞毛孔,有效預防暗瘡形成,內含的黃春菊能舒緩皮膚敏感及紅腫,氣味清香,感覺舒爽。不含梘性,性質溫和。


倒出適當的份量,可以看到潔面露是透明的。
加水起泡,泡沫不算是超級豐盈,但泡沫都很細,用上面上感覺到泡沫的幼滑感。
它的香味還是跟一般茶樹潔面產品的香味差不多,感覺清新,很舒服。


這個茶樹潔面露跟日常黎的茶樹潔面有所不同,用後它不會感覺繃緊,更特別是你會感覺到肌膚還是有一點保濕滋潤感,不再是只會抽走水、油的茶樹潔面產品。

本來以為茶樹潔面露只是適合暗瘡肌膚的朋友使用,原來茶樹潔面露都很適合一般膚質使用,特別在春夏季節,出油的情況比較嚴重,茶樹潔面露就可以解決滿面油光的情況。

還有另外一件茶樹潔面產品就是Thursday Plantation Tea Tree Daily Face Wash(茶樹潔面泡沫)。

有關Thursday Plantation Tea Tree Daily Face Wash(茶樹潔面泡沫):
適合油性皮膚使用。高密度的潔面泡泡, 能迅速滲入毛孔,令污垢自動被分解,還可以平衡油脂分泌,收緊毛孔,舒緩暗瘡及炎症導致的不適。取材自全天然材料,絕不含人造香料或色素等化學成份,減輕肌膚負擔。


只需要輕按一至兩下,就足夠一次潔面的份量。
它的泡沫很細,用上肌膚上是很舒服,配以茶樹油香味,感覺舒服。
它高密度的泡沫能滲入毛孔將污垢分解,還可以平衡油脂分秘,實在不錯。
加上,茶樹潔面泡沫用上的是天然配方,用上的時候份外放心。


同樣的,茶樹潔面泡沫用後沒有繃緊的感覺,面部不會感覺乾燥,而這個茶樹潔面泡沫的設計真的很方便,方便一眾不太擅長起潔面泡的朋友使用。
(這個產品適合油性膚質使用。)

洗面後就可以塗上Thursday Plantation Tea Tree Medicated Gel for Acne茶樹油暗瘡治療啫喱於患處(暗瘡)位置。


有關Thursday Plantation Tea Tree Medicated Gel for Acne茶樹油暗瘡治療啫喱:
透明啫喱軟膏能滲入皮層,不會影響日常儀容及妝容。有效枯乾暗瘡,抑制暗瘡及粉剌的形成,舒緩紅腫及刺痛,並減少油脂分泌。


它都是透明的,質地容易推開,只要輕輕推開已經被肌膚吸收。
要知道暗瘡位置通常會是很痛、帶點腫,而茶樹油暗瘡治療啫喱不用大力按摩都已經吸收了。
由此暗瘡位置並不是一點的位置,所以都會大範圍去使用。



早前使用過其他品牌的茶樹油暗瘡治療啫喱卻會令肌膚有脫皮的情況,而茶樹油暗瘡治療啫喱就沒有這個情況,實為不錯。

用在額頭上初起的粉刺上,都是一日就可以打退了。: )

最後就是要介紹Thursday Plantation Tea Tree Oil 100%純正茶樹油)。

有關Thursday Plantation Tea Tree Oil100%純正茶樹油):
有效消滅導致暗瘡的32種細菌,能針對嚴重的暗瘡問題,於晚間帶來深層消炎抗菌效果,能迅速令暗瘡枯謝,並舒緩紅腫及刺痛。


它和茶樹油暗瘡治療啫喱不同之處在於成份比例,100%純正茶樹油倒出來明顯是比較水狀。
它的體型比較細小、看似很小的份量,其實每次只要一至兩滴就足夠。
這個100%純正茶樹油除了可以用在暗瘡處,更可用在割傷和灼傷,實在方便。

它的質地很水,只要塗於患處,很快就已經被肌膚吸收。



下巴的暗瘡,日塗兩次,暗瘡位置都明顯細了,用多數日,就慢慢退去了。

小結:
一向都得知Thursday Plantation星期四茶樹油是一個很不錯的品牌,是次一試品牌四種產品,四種都有不錯的感覺唷。

加上,Thursday Plantation星期四茶樹油的產品價錢都很合理,在暗瘡護理的產品都算是大眾性,實為一大優點。

不得不說,原來Thursday Plantation星期四茶樹油還有不少產品,很想去試試。

下次有機會再與大家分享呀!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1 則留言:

  1. 你好 請問可以分享你的文章在我的賣場嗎 我正在賣這款商品^^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