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為自己增添優雅的時尚觸覺:ck 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

一個人的衣著當然重要,但除了/她的衣著、打扮細節更為重要!
腕錶除了能夠讓你知道時間,腕錶更能變奏成為雋永不凡的首飾精品。

bubeee對腕錶的選擇都相當講究,例如是腕錶的設計,用料等都是相當重要!

不同的埸合用上不同的腕錶,如同配戴上不同的首飾,讓人添上一份貴氣。

是日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有那些場合可以配搭那幾款CK Watches,讓大家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腕錶款式。


日常工作的話,在辦工室的時候,用上時尚具有簡約風的腕錶就最合適了。
如果要配搭CK Watches的話,bubeee會選擇ck extent


ck extent靈感源自古羅馬式涼鞋設計,是一個外型獨特的女性腕錶系列,設計簡約但整個層次感很出。這個系列的腕錶是在其縱橫交錯的真皮錶帶設計,加上條紋潮流都是本年大熱,喜歡簡約風的不妨選擇這款腕錶。

這款腕錶備有三款選擇,分別為純黑錶帶配拋光精鋼錶殼連黑色錶盤、白色錶帶配拋光精鋼錶殼連閃銀錶盤和啡色錶帶配PVD鍍玫瑰金錶殼連閃銀錶盤,更在錶盤12點位置刻有經典ck Calvin Klein標誌,簡約得來都可以看到腕錶的精緻度是很高。

如果喜歡藝術氣息和喜歡追求與眾不同的朋友,都可以一試ck equal
ck equal設計靈感來自簡潔大方的古典鐘錶,但在錶盤刻度的設計加了一點點的心思,這就是把時針偏離圓形正中心點並微微向上移,形成上下刻度射線的明顯不對稱,讓人感覺用家有與眾不同的感覺,也是一位愛好藝術氣息的用家。

這款腕錶備有三款選擇,分別是PVD鍍金款式可配襯閃銀錶盤,精鋼款式則襯以純黑或閃銀錶盤,並於12點位置刻上精緻ck Calvin Klein標誌,讓整個視覺效果變得非常奪目。

有時候,bubeee都有機會參加一些酒會、聚會等,相信ck agile就最合適不過了。
ck agile絕對是融合了時尚和雅緻的選擇,腕錶的極簡意念成就更深度品味,加上手鐲設計是由兩條幼細典雅的鋼索組成,一看起來已經感覺到當中的貴氣。
(對吧!經常看到名媛配戴這類的腕錶唷!)


ck agile的錶殼備有閃亮精鋼或拋光PVD鍍玫瑰金款式,而腕錶的設計組構成纖巧優雅的線條美學,其中它更顯女性的嫵媚曲線,絕對是高雅之選。

在眾多款式的CK Watches中,bubeee都很喜歡ck cogent腕錶,因為它的錶盤用以全玻璃設計,是一個型格路線必選的錶款,絕對是品牌今年話題之作。

號外!ck cogent是品牌今年全球推出之罕貴限量版系列,只在香港配售100隻!


腕錶帶有很高的通透感,令人有一種型格又自由的感覺,不在限制於一般的腕錶設計。
(感覺好時尚!超級推薦!當時尚達人的必備產品!)

CK Watches的款式很多,當中的ck air充滿流露細膩優雅的感覺。
ck air最適合於日常外出品牌活動時配戴,因為不論穿著商業套裝或是簡單而高雅的裙款, ck air都可以當作首飾精品來配戴,流露著一種高貴的女人味!


小結:
一向認為腕錶的設計都是離不開某幾款的設計,近來看CK Watches的錶款,得知原來腕錶的設計原來可以這樣多變,將只是「顯示時間」的工具變成高雅大方的首飾精品,感覺很新鮮!
特別的是,CK WatchesbubeeeCalvin Klein的品牌好感度增加了不少!

如有興趣了解更多有關CK Watches,可以到以下專門店或專櫃作進一步遊覽:

專門店︰
銅鑼灣恩平道、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二樓、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期三樓、
荷里活廣場一樓

專櫃︰
銅鑼灣崇光百貨一樓、尖沙咀崇光百貨地庫一樓、尖沙咀The One UG2樓、
旺角朗豪坊西武二樓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