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清爽不油膩的秀髮‧L’Oréal Professionnel SENSI BALANCE 頭皮淨化平衡系列 ▎

陽光與海灘!又是Hello Summer的時間!


正當與陽光玩遊戲的時間,陽光會把頭髮的水分抽出,使頭髮容易變得脆弱、枯黃和失去彈性。

最重要是,夏日的頭髮很容易變得油膩(油LUP LUP),真係人掃興!

因為頭髮洗護產品要轉換以適應季節的變化,為什麼?
選擇適合夏天使用的洗髮水及護髮用品能修護脆弱及枯黃的頭髮,還可以為秀髮帶來清爽不油膩的感覺。

這個月就換上了L’Oréal Professionnel SENSI BALANCE 頭皮淨化平衡系列,頭髮變得清爽,零個油膩感。(連媽媽都推薦這個!大推!


是日就跟大家分享這個系列的兩個超好用產品!*^ο^*

有關L’Oréal Professionnel SENSI BALANCE 頭皮淨化平衡系列:
L’Oréal Professionnel SENSI BALANCE 頭皮淨化平衡系列蘊含由Sorbitol derivative、維他命PP及保濕份子組成的維他命頭皮鎮靜因子,能迅速鎮靜及滋養頭皮,達致即時舒緩效果,令頭皮體驗輕鬆舒適感。當中產品更配合溫和潔淨科技、淨化及去角質微粒,有效去除頭皮污垢及殘餘品,令頭皮及頭髮回復生氣。

先分享這個Sensi Balance Shampoo淨化平衡洗髮露,這個洗髮露洗後真的可以一整天都不會擁有不油膩的秀髮!(HK$138 / 250ml


倒出合適的份量,大概五元輔幣的容量,看到它是透明色的,還有一陣陣清新的香味。
(很適合夏天使用唷~)



加水起泡,雖然說這個是洗髮露,不是潔面產品,但這個產品的起泡量都很足夠唷!
可以想像在頭上有這樣多泡泡的舒適感!


在頭髮上加以按摩,將頭皮污垢及殘餘品洗出來。

加水沖洗乾淨,感覺是超舒服,洗的時間已經感覺清爽!(清爽得來,頭髮不會打叉!)

過了一整天,頭髮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頭髮的輕鬆感、舒適感大增,絕對是夏日超合用的洗髮露。

另外一個要分享的是Sensi Balance Nutri Massage Cream淨化平衡滋養按摩乳($192 / 250ml),產品用後的保濕度大增,令頭皮、頭髮有即時舒緩效果,加上溫和潔淨科技、淨化及去角質微粒,有效去除頭皮污垢及殘餘品,令頭皮及頭髮回復生氣


倒出適當的份量(這個份量可以多點!),在頭皮、頭髮的位置按兩到三分鐘,在按摩的同時可以感覺到很舒適的感覺,營養都在鎮靜及滋養頭皮唷!


這個Sensi Balance Nutri Massage Cream淨化平衡滋養按摩乳是不會起泡的,但在頭皮上的延伸度都蠻高的!


按摩或者放置約兩到三分鐘過後就可以沖洗頭皮和頭髮,要徹底的洗乾淨唷!

用毛巾印乾頭髮,此時可以感到頭皮和頭髮都被保濕份子(應該是:維他命頭皮鎮靜因子)包圍著,舒緩得來卻不會很油膩,頭皮絕無塞毛孔的感覺。

用了這個系列都約一個月的時間,頭皮都沒有生瘡的情況,頭髮比以前變得更輕盈、舒適感大增外出一整天,頭髮都不會油膩,在晚上的約會都不會尷尬。

同場加映,L’Oréal Professionnel在夏日的時間都有推介夏日三寶,分別為Sensi Balance Shampoo淨化平衡洗髮露($138 / 250ml)、Sensi Balance Nutri Massage Cream淨化平衡滋養按摩乳($192 / 250ml)和Mythic Oil 高效多功能護髮精華油(HK$280 / 125ml)。

試用效果!
第一張就是和型男拍照,在黃昏的時間,頭髮都沒有油膩感!


第二張是在品牌活動和Bonnie@盛女大作戰的合照,看到在晚上,頭髮都是這樣清爽!


小結:
在這個夏季,不妨一試L’Oréal Professionnel夏日三寶,讓髮絲散發內在美,體驗前所未有的潔淨輕盈感,即使用上Mythic Oil 高效多功能護髮精華油都絕不油膩,還可以慢慢改變髮質、讓秀髮做到修飾和達致閃亮光澤效果。

後記:
這個系列的好用程度真的很高,在試用差不多一個月,已經用了一半!(當然是家人都一同試用這個優質的洗髮露!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