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專輯】▌ 2014 韓國衛生巾特集 Korean Sanitary Napkins (Pads) Collection ♥ Yejimiin 예지미인 ♥ LG 귀애랑 貴愛娘 ♥ Secret Day 시크릿데이 ♥ Lilian 릴리안의 이야기 ▌

相信不少人對韓國衛生巾感到好奇,傳說中的發熱衛生巾、漢方衛生巾又是怎樣呢?

近日在網上遊覽 GMarket ,發現更多韓國衛生巾的品牌,包裝相當可愛,而且質量好像挺不錯,所以想發文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方面的消息。



每一個介紹的品牌是 Yejimiin 예지미인,它家的衛生巾做得不錯,當中最有名就是「發熱衛生巾」!



第二個要介紹的品牌是 LG 귀애랑 貴愛娘,它家的衛生巾在樂天市場或香港水貨店都很常見。


以上介紹的兩款已經在早前的特輯介紹過,而第三個要介紹的品牌是 Secret Day 시크릿데이 ,它家每一款的包裝都是超可愛(貓貓迷不要錯過唷!),整個設計深得女生歡迎。值得留意的是,這家有部份的衛生巾是 China OEM 製造,詳情可以到官網(http://secretday.co.kr/product/list.html?cate_no=52)查看價錢和原產地。

當中, Secret Day 시크릿데이 更推出 430mm 的衛生巾,是屬於較長的衛生巾,而且是在KOREA製造,給用家很安心的感覺,適合晚間使用。(參考:Yejimiin最長的是 41cm。)

第四個要介紹的品牌是 Lilian 릴리안의 이야기 ,從它的網站,可以看到多款以「COTTON」為賣點的衛生巾,其衛生巾的款式多,包括漢方衛生巾和 tampon 等等。

這一款漢方衛生巾在香港比較少見,單看圖像也大概了解到衛生巾的漢方成份。

喜歡使用衛生棉條的朋友,可以考慮這一款唷!

小結:
認識韓國衛生巾已經有數年時間,大多是在網絡和韓國旅遊才接觸更多有關這方面的消息。近來在 GMarket 遊覽的時候,發現更多的私密用品品牌,所以特意寫了這篇文章與大家分享這方面的資訊。

如果有什麼錯漏或發現好的韓國私密用品,歡迎大家電郵( bubeeejenn@gmail.com )給 bubeee !謝謝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