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生活】▌諾貝德健體素 Newbendar HealthFit Pro 乳清蛋白粉 ♥ 美膚及保健飲品 ▌

大部分朋友都知道 bubeee 屬於身子弱的一群,近來收到諾貝德 Newbendar 的諾貝德健體素 Newbendar HealthFit Pro,它是一種來自德國的營養健體素,容易入口,而且不含反式脂肪、無添加人造香料,色素和甜味劑和防腐劑,是近日愛喝的美膚及保健飲品。



有關諾貝德健體素 Newbendar HealthFit Pro
諾貝德健體素 Newbendar HealthFit Pro 蕴含左旋肉鹼 (L-Carnitine) 乳清蛋白 (Whey Protein) 和多種營養素,維他命、礦物元素及氨基酸, 能促進腸道蠕動、清除宿便、排毒及消除水腫、減低脂肪積聚、改善色斑、口臭,令臉色變得紅潤、減少黑色素的形成等等。


初次接觸諾貝德健體素 Newbendar HealthFit Pro ,相信不少人也會好奇產品內的乳清蛋白 (Whey Protein) 和左旋肉鹼 (L-Carnitine)  是什麼和它們的功效。


有關左旋肉鹼 (L-carnitine),它又稱為L-肉鹼或卡尼丁,是一種促使脂肪轉化為能量的類氨基酸,主要是能促進脂肪轉化成能量,服用後可減少身體脂肪的積聚。它更可以幫助產出源源不絕的能量,增加運動的耐力。

有關乳清蛋白 (Whey Protein) ,它是從牛奶中提取的一種優質蛋白質,刺激一種控制食慾的腸胃荷爾蒙cholecystokinin (CCK)的分泌,進一步降低食慾,更能幫助優化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和礦物質的攝入,提高整體健康水準。

當乳清蛋白 (Whey Protein) 和左旋肉鹼(L-Carnitine) 遇上之後,這個組合更有效的促進腸道蠕動,加速人體脂肪氧化分解,在脂肪分解過程中為人體提供充裕能量,又能為人體提供豐富的營養,令人精神充沛。

另一方面,乳清粉是從那裏進口及提取呢?
諾貝德健體素 Newbendar HealthFit Pro 中的乳清粉源自高山牧場的牛奶中提取,更是百分百德國原裝生產,通過德國政府之健康認證,不含激素和任何藥物,讓用家放心飲用。


一罐諾貝德健體素 Newbendar HealthFit Pro 內含十四包諾貝德健體素 Newbendar HealthFit Pro,每包淨重 30 g


倒出一包諾貝德健體素 Newbendar HealthFit Pro ,它是淡黃色的粉末,散發著濃濃的牛奶味。



加入約 300ml 溫開水,攪拌均勻,即可飲用。(牛奶的香味沒有減少!)


大家可以在早(午)晚前一小時飲用,飲用後的飽肚感很高,將用餐的份量大大減少。


另外,由於諾貝德健體素 Newbendar HealthFit Pro 蕴含乳清蛋白 (Whey Protein) ,它備有促進腸道蠕動的功效,而這個效果也相當明顯,一天可能會上幾次洗手間。


當然,這個去洗手間的過程並不是肚瀉,而是很舒適及順暢過程,將宿便清走,並加速脂肪氣化

飲用了諾貝德健體素 Newbendar HealthFit Pro 數天後 ,上洗手間的次數多了,約一天三次,沒有肚瀉的情況,整體食量減少了,但整個人的精神也很有力量,連脹起來的肚子也有縮少了,效果令人相當鼓舞。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諾貝德 Newbendar 可以到以下網址做進一步遊覽:

*產品於屈臣氏 Watsons HK 有售。

小結:
諾貝德健體素 Newbendar HealthFit Pro 備有多種成分,包括左旋肉鹼 (L-Carnitine) 乳清蛋白 (Whey Protein) ,產品在改善身體體內的情況有明顯的效果,促進腸道蠕動,清除宿便,令整個人感覺更輕盈。不得不提是,產品不含反式脂肪、低膽固醇、低乳糖和低脂肪,讓用家更放心飲用這個產品唷!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諾貝德 Newbendar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