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美食】▍A-1 Bakery Group 30 周年限定 ♥ 特級燒烤拼盤 ♥ 多啦 A 夢雪糕鮮果班戟 ▍

在文章最頭的部份,先祝 A-1 Bakery Group 30 周年快樂!(希望 A-1 Bakery 繼續製作出「A級」質素、味道「No.1」美食的理念。)


早前 A-1 Bakery Group 的邀請,來到位於沙田沙田正街 18 號新城市廣場一期 樓 117 號舖的 Parkview Restaurant,嚐嚐它家的 A-1 Bakery Group 30 周年限定 special item,包括特級燒烤拼盤(HK$188)和多啦 A 夢雪糕鮮果班戟。



在飲品方面,bubeee 點了一杯 Green Tea Latte,它家的飲料入口香滑,而且抹茶味剛好,不會太淡。



未開始享用特級燒烤拼盤前,大家可以先嚐嚐它家每日新鮮製作的麵包!


麵包用上日本麵粉,每日在廠房新鮮製造,入口鬆軟美味,這更是店內其中一個皇牌食物。


Poppy Seeds Bun 種子餐包配上 Home-made Tomato Salsa Sauce 自家製蕃茄沙沙醬,味道新穎,而且很開胃。


等了一會兒,特級燒烤拼盤已經準備好了!

特級燒烤拼盤內有西冷牛扒、香煎鵝肝及焗芝士蒜蓉大蝦,賣相精美,而且份量多。


第一道是焗芝士蒜蓉大蝦,鋪滿了芝士和蒜蓉的大蝦,入口彈牙,配上醬料一同品嚐,味道不錯。


在西冷牛扒方面,西冷牛扒的厚度適中,而且烹調至五成熟,整個肉質不會很靱,很適合 bubeee 的口味。



來到香煎鵝肝,香煎鵝肝的份量比想像中多,而且師傅的烹調技術很好,入口已經完完全全感受到那種鵝肝的香濃味道。


其實這是 bubeee 第一次嚐試它家的西餐,想不到特級燒烤拼內的各款食物都做得很有水準,值得一讚!

在甜品方面,是日 bubeee 便嚐了 A-1 Bakery Group 與日本經典卡通人物聯乘合作推出的多啦  日式班戟。(絕對是超值得拍攝的食品!)

多啦 夢系列班戟可供外賣或堂食,而兩者的外觀相似,但餡料方面則有所不同。

在外賣方面,每件多啦 夢系列班戟都是獨立包裝,並會印上多啦A夢、多啦美或大雄有趣表情,而餡料方面則備有和風紅豆忌廉、朱古力忌廉、忌廉吉士,大人小朋友定必會愛上這款美食。(大家可以在 A-1 Bakery 買到超可愛的多啦 夢系列班戟。)

在堂食方面,多啦A夢系列班戟便會配上一球自製的雪糕及鮮果,成為一碟很吸引的多啦 A 夢雪糕鮮果班戟。


這款堂食的多啦  夢系列班戟屬超厚切的班戟,並沒有餡料,入口很有質感,配上雪糕,一冷一熱的交融,十分好吃。


日式的班戟大多會配搭忌廉、鮮果和雪糕,而這個配搭整體的味道不會太甜,吃後也不會感覺很膩。(飽肚的感覺卻很實在!)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A-1 Bakery Group,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瀏覽:
網址: http://www.a-1bakery.com.hk/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1BakeryGroup 
Instagrama1bakeryhk

小結:
是日 bubeee 來到 A-1 Bakery Group 旗下的 Parkview Restaurant 品嚐它家的特級燒烤拼盤和多啦 A 夢雪糕鮮果班戟,整體味道不錯,當中它家的麵包更是值得推介!Parkview Restaurant 的麵包是由 A-1 Bakery Group 每日在廠房新鮮製造,再運到餐廳裡,入口鬆軟,而且很快便會賣光。如果大家打算來 Parkview Restaurant 用餐,並在用餐時嚐嚐它家的麵包,記緊趁早來 Parkview Restaurant 用餐唷!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A-1 Bakery Group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