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美食】▍全新 Paper Stone Bakery 烘焙概念店正式登場 ♥ 吃出時尚 Brea-ttitude ▍

亞洲飲食傳統大多以米飯為主,而早前登陸香港的全新烘焙概念店 Paper Stone Bakery 正希望改寫麵包只能是配角的亞洲飲食傳統,並製作出多款適合亞洲人口味的新派麵包,帶動引領  “Bread is Life”  的麵包新食潮。


有關 Paper Stone Bakery
Paper Stone Bakery 原用歐陸傳統手藝製作麵包,並請來擁有超過 20 年烘焙經驗的德國籍烘焙師主理,嚴選優質食材,將傳統結合創新食材配搭,再以石窯式焗爐烘製,製作出適合亞洲人口味的新派麵包。


是日來到  Paper Stone Bakery,它家的店舖以開放式廚房設計,大家更可以看到烘焙師製作麵包的過程,十分特別。




走到店內,大家可以看到不同類型的麵包,款式十分多,包括法包系列、 丹麥酥系列、 純米系列、日本3.6牛奶系列等等,大家總會找到一款你心愛的麵包。


在麵包的材料方面,Paper Stone Bakery 選用味道香濃、灰粉含量較高的法國  No.1 麵粉品牌 Grands Moulins De Paris (GMP) T55 麵粉,並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及色素,無糖無油。其麵包更是特別採用自家製老麵母種,以全人手揉制及石窯式焗爐烘焙,令每個法包均帶著糖果色澤的脆香外皮,更具彈性及嚼感。

為配合亞洲人口味,Paper Stone Bakery 更將多種亞洲地道口味融入麵包之中,推出純米系列及日本 3.6 牛奶系列等等,其概念新穎,而且味道相當不錯,當中純米系列的麵包更以優質純米煮成香飯混入麵團由人手揉製而成,經石窯式焗爐烘焙後,麵包中夾雜淡淡的米飯香,口感軟糯,相信也會成為大熱麵包之一。




對於麵包有要求的你,不妨試試 Paper Stone Bakery  “Make Your Own Bread” 個人化英式方包服務,其靈感源自港式地道車仔麵檔,顧客可按照個人口味自選數款配料添加於自訂口味的麵團上,烘焙師會依照訂單烤出色澤金黃及香氣四溢的個人化英式方包。


由於所有 “Make Your Own Bread” 麵包即訂即製,大家只需要預留 6 小時,便可以吃到屬於你的口味的英式方包。( 送給摯愛作一個小驚喜也是不錯的選擇。


在方包方面,Paper Stone Bakery 更備有多種口味可供選擇,例如小麥、黑麥、五穀、法國鄉村麵包、核桃農夫麵包等法式經典口味,適合不同客人的心意。(很適合上班一族買來作早餐。)



最後,Paper Stone Bakery 更邀法國烘焙大師Dominique Genty合作推出聯乘麵包系列 - European Bread with Asian Twist 麵包系列,包括傳統法包(Baguette Traditional By D Genty) 尼斯四手指包 (La Main de Nice By D Genty)、咖哩鮮菠蘿牛油包 (Curry & Pineapple Brioche By D Genty)和果乾及果仁牛油包 (Fruit & Nut Brioche By D Genty),而  Dominique Genty 更將他的遊歷體驗融入在麵包內,絕對是驚喜之作。




個人認為果乾及果仁牛油包的味道相當好吃,因為麵包加入亞洲特色的乾果、杞子、桂圓、紅棗、洛神花、腰果及開心果等等,配上麵包的鬆軟口感,吃起來比一般麵包為甜,而且還散發出陣陣的桂圓香味,讓人一試便愛上它。


小結:
是日來到 Paper Stone Bakery,它家的麵包款式繁多,而且味道特別,盡顯品牌對麵包的心思及要求。除了推出適合亞洲人口味的純米系列及日本 3.6 牛奶系列外,Dominique Genty x Paper Stone Bakery - European Bread with Asian Twist 麵包系列也是很值得推介的麵包系列,值得一試。最後,大家也可以試試“Make Your Own Bread” 個人化英式方包,嚐嚐與眾不同及專屬你的口味的麵包。

私語:由於 bubeee 未曾到訪外國,相信這家麵包店可以讓 bubeee 嚐到多款外國麵包口味及多款亞洲風味的麵包唷。

Paper Stone Bakery
地址:香港德輔道中 308 號富衛金融中心地下 4 - 5 號舖
查詢電話:852- 3565 675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7:30am – 8:30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9am – 7pm


(產品資料及產品由 Paper Stone Bakery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