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美食】▍arome 東海堂 x 「京都宇治‧丸久小山園」♥「抹茶ケー キ 美学の手作り」 蛋糕系列 ♥ 濃厚•宇治抹茶の王冠 cake little (Uji Matcha Ruffle Cream cake little) ▍

去年 arome 東海堂和擁有逾三百年歷史的京都抹茶名店「京都宇治丸久小山園」推出「濃 宇治抹茶」蛋糕系列,大獲好評。

今年 arome 東海堂再與「京都宇治丸久小山園」合作,推出「抹茶ケー 美学の手作り」 蛋糕系列!


arome 東海堂「抹茶ケー 美学の手作り」 蛋糕系列備有多款蛋糕和甜品,包括濃厚宇治抹茶の王冠 (1.9 ) cake little、宇治抹茶牛油蛋糕、宇治抹茶と黑糖 竹炭蛋糕、濃厚宇治抹茶卷、宇治抹茶寒天芝士杯、宇治抹茶と黑糖竹炭蛋糕切餅、宇治抹茶紅豆杯 及宇治抹茶撻等等,是不少抹茶粉絲熱愛的蛋糕系列。

在蛋糕設計方面,arome 東海堂更與日本著名時裝設計師松居工リ( Eri Matsui ) crossover,並以晚禮服の裙擺触発出靈感,將衣裝の美学融入於arome 東海堂蛋糕的設計內,將精美的蛋糕呈現於大家眼前。

是次 arome 東海堂為 bubeee 準備了宇治抹茶系列其中一款皇牌產品濃厚宇治抹茶の王冠cake little Uji Matcha Ruffle Cream cake little)。


在造型方面,濃厚宇治抹茶の王冠 cake little 以幼滑、輕盈的抹茶忌廉繪出優雅的造型。


仔細看看,濃厚宇治抹茶の王冠 cake little 外層的抹茶忌廉十分濃厚,而且抹茶忌廉的香滑度很高,抹茶味和甜味剛好,沒有苦澀的抹茶味。


濃厚宇治抹茶の王 cake little 由六款食材製成,由最頂的部份的抹茶忌廉,到下一層的抹茶蛋糕、紅豆、抹茶牛乳慕絲、抹茶寒天粒和日本黑芝麻醬。


切開蛋糕後,大家可以看到濃厚宇治抹茶の王冠 cake little 的層次分明。


在質感方面,蛋糕的口感鬆軟,配上香滑濃厚的抹茶忌廉、少許咬感的紅豆和抹茶寒天粒,入口有點兒像慕絲蛋糕,口感幼滑豐富。


在味道方面,蛋糕內各款食材都很配搭,多款抹茶味的食材加起來的味道不會太甜,當中最喜出望外的是日本黑芝麻醬,本來 bubeee 還擔心它的味道跟抹茶味會很不配,但吃的時候,整體的味道和口感都很不錯。


值得稱讚的是,這個濃厚宇治抹茶の王冠 cake little 的甜度調配得很好,bubeee 吃了半個蛋糕後也沒有很「膩」的感覺,而且陣陣的抹茶味還是停留在口腔裡,相當不錯。

arome 東海堂 X 京都宇治·丸久小山園「抹茶ケーキ 美学の手作り」蛋糕系列由 7 6 日起於 arome 東海堂全線分店有售。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arome 東海堂,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瀏覽: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romebakery
查詢電話:2739 1328

小結:
arome 東海堂濃厚宇治抹茶の王冠cake little Uji Matcha Ruffle Cream cake little)利用由日本京都宇治丸久小山園進口之宇治抹茶粉和其他食材製作而成,抹茶味適中,而且抹茶忌廉入口相當幼滑,配上鬆軟的蛋糕及其他食材,整體口感豐富而不膩。不得不提,它的價位只是 HK$138,以性價比來說的話,這是一個 CP 值很高的蛋糕。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arome 東海堂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