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活動】▍KOSÉ 雪肌精 30 週年誌慶 ♥ 延續品牌白皙無瑕的傳統智慧 ♥ 陳柏霖現身分享保養心得 ▍

是日 bubeee 來到日本著名護膚集團 KOSÉ 30 週年的發佈會,與各位傳媒、博客、知名人士一同慶祝 KOSÉ 踏入 30 年。

是日的發佈會 2015  7  30 日假金鐘萬豪酒店舉行,活動場面十分盛大。



當日大會更準備了多項活動給各位來賓,包括「郵寄護膚願望」及 Photo Booth 拍攝照片等等,相當特別。


大家可以選擇你的護膚願望,寫上個人資料,並貼上 KOSÉ 30 週年郵票,即可以放進藍色郵筒。(雪肌精 30 週年宣傳大使陳柏霖將於藍色郵筒中抽出 3 位幸運兒,並送上郵筒造型的驚喜禮品。)



另外,大會更準備了多樣道具,包括 KOSÉ 30 週年的特製道具,讓大家擺下各種姿勢和拍照留念,慶祝 KOSÉ 踏入 30 週年。


來到發佈會的部份,大會司儀先介紹 KOSÉ 的歷史及其品牌理念。


有關 KOSÉ 
日本高級護膚品牌雪肌精於 1985 年誕生,品牌以古人的傳統智慧,結合近 100 種漢方植物的精華力量,秉持一貫温和配方,打造細緻肌理,締造如雪般的透亮肌膚。品牌最終研製出具温和滋潤,能有效改善肌膚狀況的美白配方,使美麗的秘訣由母親傳承給女兒。雪肌精令傳承的概念持續擴展,從日本向世界各地邁進,努力實踐女士們對透明美肌的夢想。

然後,大會更邀請三位代表不同年齡層的女性(20 30 40 歲年齡層),於台上表達她們對美肌的願望,並將心願投進藍色郵筒。


KOSÉ 的產品理念正是傳承雪肌精白皙無瑕的傳統智慧,相信這三個年齡層的朋友都可以利用 KOSÉ 產品改善他們的肌膚問題。


來到活動的重點部份,大會司儀邀請出雪肌精 30 週年宣傳大使陳柏霖出場與大家分享他的保養心得。


陳柏霖分享雪肌精給予他在護膚上的指導,令他的皮膚得到改善和解決他毛孔粗大的問題,而他表示雪肌精產品的效能顯著,令他可以安心地持續使用。


另外,陳柏霖更向大家展示限量珍藏版 KOSÉ 藥用雪肌精 SAVE the BLUE 美白保濕化妝水,原來這個包裝是有特別意思,別具意義。


 2009 年開始,KOSÉ 展開了全球性保護環境及海洋企劃「SAVE the BLUE」的慈善項目,以行動來宣揚珊瑚保育,守護藍色地球,而這瓶 SAVE the BLUE 美白保濕化妝水正好用代表 KOSÉ 以行動宣揚保育訊息。


不得不提,大會為在場的參加者送上多款美味佳餚,當中這款印有 KOSÉ 的白朱古力牌的甜品更見品牌的細密心思,十分貼心。


最後,大會送上 KOSÉ SAVE the BLUE 美白保濕化妝水 Clear Whitening Mask 深層潔淨美白面膜給在場參加者,讓大家一起感受 KOSÉ 慶祝品牌 30 週年的同時,也能一同體驗 KOSÉ 的美膚功效。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KOSÉ Hong Kong,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瀏覽:
網址:http://www.KOSÉ.com.hk

小結:
是日 bubeee 有機會參加 KOSÉ  30 週年誌發佈會,見證 KOSÉ 踏入 30 週年,心情十分興奮。作為 KOSÉ 的用家,它家的產品一直深為用家的喜愛,而且品牌致力研發新技術,推出更多產品,希望 KOSÉ 能夠繼續將其美麗的秘訣傳承給更多女性,延續這個美肌傳奇。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KOSÉ Hong Kong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