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生活】▍2016 年情人節精選 ♥ Casetify ♥ 創作您的獨一無二的手機殼!▍

還有不足兩星期便到情人節了,大家準備了給對方的情人節禮物嗎?

早前 bubeee 收到潮流手機配件 Casetify 的邀請,參加它家假尖沙咀廣東道 17 號海港城海運大廈 LCX 舉辦的 Casetify x LCX "Spectrum of Life" exhibition Launch Party,並有機會親手製作您的手機殼。


其實一直以來都有聽過 Casetify Custom Cases 服務,但此服務只限網上使用,所以未有再深入了解。

是次 Casetify 便於尖沙咀廣東道 17 號海港城海運大廈 3 階舉辦以 Spectrum of Life 為題的展覽,邀請了 10 位跨世代的設計師聚首一堂,各自設計出代表自己的「光譜」。





是次展覽除了展出各位設計師的獨特「光譜」,大家更可以親自設計獨一無二的手機殼,相當特別。


開始製作您的手機殼前,大家需要購買一枚 Casetify 硬幣。(謝謝 Casetify 的細心安排,讓 bubeee 親身體驗是次手機殼設計服務。)


投入 Casetify 硬幣後,大家便可以選擇您的語言。


選擇語言後,大家可以選擇您所使用的手機型號或對方的手機型號。(建議大家設計前詢問工作人員,Casetify 手機殼設計服務是否支援您的手機型號?)


然後,程式便會列出你的手機殼質地,而今次 bubeee 選擇的是 Samsung S6 Casetify 所支援的手機殼便是 Ultra slim case 2.5mm),讓用家更了解您所製作的手機殼。


下一步便是選擇相片,大家可以從社交網站 Facebook Instagram 選擇相片或將相片上載於指定網址,即可以即時載入設計版面。


上載後,大家便可以選擇您所喜歡的設計方塊,將相片加入至設計方塊。


若大家沒有太大頭緒,大家也可以觀看展覽中的手機殼或「例子」獲得靈感,製作您的獨一無二的手機殼。




想不到這裡還可以加入 emoji ,適合各位時常使用 emoji 的朋友。


大家更可以選擇您喜愛的 filter ,讓您的手機殼更有「感覺」。


完成設計後,大家便可以通知工作人員,將製作品列印出來,成為您的手機殼!

提提大家,手機殼列印服務大約需時 15 分鐘,大家可以四周逛逛再回來取貨。

15 分鐘後,大家就可以親手檢查手機殼,確保列印出來效果合符您的要求。



檢查過後,Casetify 更備有禮盒,讓您將這個獨一無二的手機配件送給另一半,十分貼心。


小結:
謝謝 Casetify 的邀請,是次 bubeee 參加 Casetify x LCX "Spectrum of Life" exhibition Launch Party 有機會一睹多款設計時尚的手機殼,並了解更多有關製作手機殼的製作過程,相當特別。不得不提,若大家親臨展覽場地製作手機殼,列印時間只需 15 分鐘,比上網及郵遞的(一星期)時間更快捷。

最後,是次展覽展期至 2016 2 28 日,有興趣參觀展覽及製作手機殼的朋友可以去尖沙咀廣東道 17 號海港城海運大廈 3 階的 Casetify Pop-up Store 看看唷。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Casetify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