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活動】▍she.com x SK-II #港女妳不要認命 分享會 ♥ 讓您自己成為自己命運的掌舵者!▍

相信不少朋友都有看過或聽過  SK-II #changedestiny 微電影,當中「改寫肌膚命運」的口號更是深入大家的腦袋裡。

自認識到SK-II#changedestiny」的概念後, bubeee 也有多加留意它家的  SK-II 與各位知名人士合作拍攝的Change Destiny 微電影,而每一套微電影背後更有它們的故事,別具意思。

早前 bubeee 有幸出席 she.com x SK-II 所舉辦的 #港女妳不要認命 分享會,活動邀請了麥曦茵、蕭凱恩、卓韻芝、王宗堯、Krystal Choo 作為活動嘉賓,為大家分享她們的 #ChangeDestiny 故事,而通過是次活動鼓勵大家找回自己,並努力成為自己命運的掌舵者,做到您的 #ChangeDestiny



是日活動假香港島中環  號碼頭香港海事博物館舉行,而一入場便看到一系列的知名人士與 SK-II 合作的照片。


進入是次活動場地,場地設計寬闊,而且 Backdrop更印上了不少「口號」,屬有心思之作。




是日活動主持為知名電台 DJ 森美,森美先簡單介紹是日活動,讓大家更加了解為何是次活動命為「#港女妳不要認命」。


第一位嘉賓是麥曦茵,她分享到一段兒時被欺凌的經歷,以生活負能量轉化為動力和夢想,改寫了她的命運。其後,她更成立 Dumb Youth,為一眾年青人建立一個「家」,讓他們追夢,一起改寫命運。


下一位嘉賓是蕭凱恩,她一出場時先以一首「You Raise Me Up」先聲奪人。


蕭凱恩從小失明,而她對音樂異常敏感,所以決定學音樂,克服一個又一個的難關,考獲英國皇室音樂學院聲樂和鋼琴演奏級,贏得全場觀眾熱烈的掌聲。


在蕭凱恩中的分享中,她分享到不少失明人士在學習上的難題,讓人更佩服她對學習的決心,見證她的 #ChangeDestiny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有時候遇上失敗時,便想放棄。蕭凱恩分享到「Impossible」包含了 IM POSSIBLE 這數個字,證明沒有事情是不可能的,大家都要努力做到 POSSIBLE


除此之外,蕭凱恩更與大家分享一個「凡事問自己三次」的心得,凡做一件事情時,大家可以問自己是不是真的很想去做,如果三次都是 YES,便可以確定自己的信心十分堅定,就要答應自己要做好這件事情。

第三位嘉賓是卓韻芝,作為著名的新晉女導演、DJ、主持人、編劇、演員、「棟篤笑」藝人的她,她的#ChangeDestiny 分享風趣幽默,而她的分享也令 bubeee 有很深刻的感受。


卓韻芝分享到,不少女性在別人面前很堅強,但每日回到家後,卻會不斷將自己同別人比較、喜歡不斷打沉自己。聽到這一點,bubeee 的確有點兒「眼淺」,因為每日回到家後總是覺得自己有太多不足,不斷去埋怨自己。


另外,卓韻芝分享了一些 #ChangeDestiny 的小方法,例如是「分一點仁慈給自己」、「如果我點樣鼓勵我朋友,我會點樣鼓勵自己。我做咩,我都撐架。」,讓自己更加愛護自己。


最後,卓韻芝提到「改變命運由改變自己開始,自己都可以是一個好的產品」,鼓勵在場的觀眾找回自己,努力成為自己命運的掌舵者。

再來便是第四位嘉賓,他是有男神稱號的王宗堯,他分享了他對港女的看法,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認識過其他國藉的女性,他還是會選擇香港的女性。」,讓一眾觀眾都由心底裡感到很溫暖!




最後一位嘉賓是 Krystal Choo,她 13歲被診斷出患有嚴重憂鬱症,病情困擾長達八年,她決定要超越自己,從黑暗找到生存的力量。


Krystal 的分享十分生動,更講述自己是如何走出嚴重憂鬱症。Krystal 分享到要改變,我們可以由小事情開始作出改變,做到「Just small things to build your confidence」,鼓勵大家慢慢地作出改變。


另外,Krystal 當日教授大家她的 Superman Pose,讓大家一起感受 Build your confidence,十分特別。



是日除了聽到以上嘉賓的分享外,大會都播放了其他 #Changedestiny 系列微電影,讓人一起感受她們成功改寫命運的女性故事。(大家也可以登入 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欣賞及回顧多套#Changedestiny 系列微電影。)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SK-II,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瀏覽:
品牌網址:http://www.sk-ii.com.hk/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小結:
是次 bubeee 參加 she.com x SK-II #港女妳不要認命分享會,有幸聽到數名嘉賓分享他們的 #ChangeDestiny 分享及一睹多套 #Changedestiny 系列微電影,確實獲益良多。有時候,我們會鑽牛角尖,或會覺得做什麼都比別人差,但我們要相信自己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你都可以 #ChangeDestiny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SK-II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