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開箱】▌ 值得蛋黃哥迷自用及收藏!蛋黃哥毛毯特刊 ♥ Gudetama Fukafuka Blanket BOOK ♥ ぐでたま ふかふかブランケット BOOK !▌

早前 bubeee 在博客分享過自己的蛋黃哥戰利品,而近日 bubeee 又發現很可愛的蛋黃哥商品,忍不住要跟大家一起開箱,分享一下這份「蛋黃哥」快樂!


早前逛書店的期間,偶然看到蛋黃哥的商品,仔細一看原來是一本 Gudetama Fukafuka Blanket BOOK,覺得它的實用度和可愛度都很高,所以便帶它回家去了。( 這本書是在 2015 10 月出版。)

詳情請參閱:http://store.kadokawa.co.jp/shop/g/g321504000229/




由於 bubeee 不懂日文,但根據包裝上的簡單說明,這本  Gudetama Fukafuka Blanket BOOK  內有一張蛋黃哥毛毯和一本蛋黃哥簿子。


打開包裝,第一件看到的是一本印上蛋黃哥圖案的簿子。



本來以為它是平平無奇的單行簿子,打開簿子卻發現裡面印了很多不同造型的蛋黃哥,讓人超級「心心眼」。


看到這些超可愛的「蛋黃哥」,感覺壞心情都被治愈了!


來到主點的部份,便是這塊軟綿綿的蛋黃哥毛毯。

蛋黃哥毛毯的面積為 64 cm x 120 cm ,應該足夠大家披在肩膀上,暖著背脊及肩膀。


仔細看看蛋黃哥毛毯,毛毯上印了多個蛋黃哥的圖案,看起來沒有密麻麻的感覺。

毛毯上有一個小帽子,大家可以用來「蓋頭」或帶著您的「蛋黃哥」一起外出。(大家要小心「蛋黃哥」走失。)



來到用法方面,究竟這個毛毯有那三個用法嗎?

第一個用法便是用作被子,個人認為它的面積未必足夠覆蓋全身,但蓋著蛋黃哥毛毯睡覺也是一種幸福,所以也算不錯。


第二個用法便是用作披肩,它的面積很適合披在肩膀上,而且在辦工室或家裡使用都一樣合適。


第三個用法便是將被子摺好並放在帽子內,即可以變成小咕𠱸



看過以上三種用法,您又最喜歡那一款用法呢?

其實,每日在辦工室披著這樣可愛的蛋黃哥毛毯,心情自然變好點,讓您「怒氣全消」,繼續專心工作。


小結:
是日分享的 Gudetama Fukafuka Blanket BOOK 內有一張蛋黃哥毛毯和一本蛋黃哥簿子,兩件產品的可愛度和實用度都很高,而且毛毯的質料蠻厚,適合大家在空調或寒冬下披著來保暖。另外,蛋黃哥毛毯還備有三種用法,盡顯其實用度,值得各位蛋黃哥迷買來自用或收藏。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