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保養】▍Aesop B Triple C Facial Balancing Gel B 三倍 C 肌膚調理凝露 ♥ 為您的肌膚補充維他命 ▍

近日天氣變幻莫測,時凍時熱,大家除了要多保重身體,也要好好照顧肌膚,以免出現肌膚敏感等問題。

早前收到 Aesop 送來的 B Triple C Facial Balancing Gel B 三倍 C 肌膚調理凝露(HK$870/ 60ml ),據說這瓶便是 Aesop 家的皇牌產品,讓人大增對產品的期待感!


有關 Aesop B Triple C Facial Balancing Gel B 三倍 C 肌膚調理凝露:
Aesop B Triple C Facial Balancing Gel B 三倍 C 肌膚調理凝露蘊含綠茶提取物、金縷梅、洋甘菊、維他命 B 、維他命 C 等成份,產品有效舒緩、調理及保護肌膚,並發揮強效滋養和輕盈保濕功效,讓用家的肌膚變得更加光滑細緻。


在定位方面,Aesop B Triple C Facial Balancing Gel B 三倍 C 肌膚調理凝露屬於 Aesop 高效肌膚護理系列,而這個系列的產品均蘊含高品質植物成分、維他命及抗氧化成分,適合中性、混合性、暗淡且膚色不均或成熟肌膚使用。

Aesop B Triple C Facial Balancing Gel B 三倍 C 肌膚調理凝露用上琥珀色玻璃瓶的包裝,配上瓶上的產品說明,讓用家一看瓶子便可以了解產品成份及其用法,相當方便。

Aesop B Triple C Facial Balancing Gel B 三倍 C 肌膚調理凝露的質地像濃縮的精華水,帶啡黃色的顏色,而在質地及顏色上,它都有點兒像「蜜糖」,給人一種很滋潤的感覺。


在香味方面,Aesop B Triple C Facial Balancing Gel B 三倍 C 肌膚調理凝露有一種獨特的香味,嗅了一會兒後,整個人好像有少許提神的作用。

取出適量的 Aesop B Triple C Facial Balancing Gel B 三倍 C 肌膚調理凝露,大家會感覺到一種「黏」的感覺,這種感覺像在做蜜糖面膜。




大家只要將 Aesop B Triple C Facial Balancing Gel B 三倍 C 肌膚調理凝露於面部肌膚上推開,產品便會由「黏」變成「水潤」,並在肌膚上形成一層薄膜,為肌膚增添水潤感和光澤感。(大家最初或會有輕微「黏」的感覺,但過一會兒便會被肌膚吸收,感覺輕盈及保濕。)



在用法方面,大家可以先在手心之間溫暖 Aesop B Triple C Facial Balancing Gel B 三倍 C 肌膚調理凝露,再塗抹面部和頸部,輕輕按摩至肌膚吸收。

bubeee 個人來說,在日間方面,bubeee 使塗抹約港幣五亳大小的 Aesop B Triple C Facial Balancing Gel B 三倍 C 肌膚調理凝露於肌膚上,而在晚間方面,bubeee 會用上份量比較多的 Aesop B Triple C Facial Balancing Gel B 三倍 C 肌膚調理凝露,為肌膚補充維他命,讓肌膚可以時刻做好抗氧化的保養。


另外,用上 Aesop B Triple C Facial Balancing Gel B 三倍 C 肌膚調理凝露後,肌膚好像有即時「收緊」的感覺,好像變得更加緊緻。


最後,這瓶產品的保質期是 9M ,即是 9 個月,比一般保養品的保質期為短(大部份都是 12 M),所以大家要在開封產品後,計算 9 個月內便要用光!(以每日使用一次來計算,9 個月內應該可以用光,所以大家不用太擔心。)


小結:
未接觸 Aesop B Triple C Facial Balancing Gel B 三倍 C 肌膚調理凝露前,bubeee 看過很多人的評語,說這瓶是 Aesop 家的皇牌產品。直到是次親身體驗 Aesop B Triple C Facial Balancing Gel B 三倍 C 肌膚調理凝露後,它的質地、香味、顏色均有驚喜,而最值得稱讚的是用上產品後的效果,肌膚就像多了一層輕盈但保濕度高的保護膜,有效舒緩和滋潤面部肌膚,實在不錯。

(產品和產品資料由 Aesop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