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旅遊】▍給媽媽的驚喜 ♥ 來一趟「私人風呂」箱根遊 @ 仙石原品の木一の湯 !▍

 是次來到日本,除了要「掃」福袋和參觀景點,bubeee 還希望給媽媽與眾不同的驚喜及體驗。

媽媽是一名超愛浸溫泉的女性,而是次的驚喜便是與她一起入住私隱度較高的別墅式溫泉旅館。 

箱根仙石原溫泉,是一之湯旅館集團在箱根仙石原的別墅式溫泉旅館。


是次我們便來到日本箱根,入住仙石原品の木一の湯!


我們可以先在櫃檯登記,領取別墅鎖匙後,我們便可以走路到別墅去。



別墅外的小路環境很舒適,在這裡過一個下午也不會覺得累。



這家便是我們今晚住的別墅了!

這家別墅備有兩層,一層是客廳、淋浴室、私人風呂,另一層是作息、睡覺的樓層。


我們先在客廳安頓下來,品嚐一下和菓子和熱騰騰的煎茶,十分舒適。


打開客廳外的玻璃門,我們便看到別墅專用的私人風呂!


私人風呂私隱度高,而且風呂的面積也比想像中大,而最重要就是隨時都可以浸溫泉,超級方便。


休息一會兒後,我們便步行上樓梯,到達作息的地方。


這裡採用和式的床鋪,而這兩張大床鋪可供四人休息。


這裡也有一個小茶几的位置,相當貼心。(大家不用走上走落。)


了解過後,我們也準備去用餐了!

提提大家,因為住宿溫泉旅館會為客人提供晚餐,所以大家必須在晚上 7 時前 Check-in

最後, 送上部份晚餐的照片,它家的晚餐份量多,而且味道不錯,提升整個一泊兩食的體驗。


有關文章: 【旅遊】2016 日本福袋行 ♥ 無印良品Muji 福罐(FORTUNE CAN)開箱文!

仙石原品の木一の湯 
地址: 日本〒250-0631 神奈川県足柄下郡 箱根町仙石原940
電話:+81 460-85-2244

小結:
是次是 bubeee 初次體驗「私人風呂」,其私隱度比較高,而且風呂座落於別墅內,可以隨時隨地走到風呂浸溫泉,這種感覺真的很棒!最後,看到媽媽那份驚喜的笑容,一切都變得值得了!假如大家計劃與家人到訪日本, 不妨考慮與他們來一趟「私人風呂」箱根遊!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