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COLOR CON】▌BAUSCH & LOMB 博士倫 LACELLE 1-DAY 眼妝 CON — 二重色系列 ♥ 兩種層次啡色 ♥ 透現知性眼神!▌

近年接觸過 BAUSCH & LOMB 博士倫的眼妝 CON,其效果相當不錯,而 bubeee 早前收到 BAUSCH & LOMB 博士倫送來最新推出的全新二重色系列大眼CON,讓人期待它們的配戴後感。

相關文章:


是次推出的 BAUSCH & LOMB 博士倫  LACELLE 1-DAY 眼妝 CON 大眼  CON 系列使用二重色設計,配合隱形眼鏡內的細緻逼真的紋理,讓雙眼打造立體及放大的效果。


在色調方面,BAUSCH & LOMB 博士倫LACELLE 1-DAY 眼妝 CON —二重色系列備有兩種色調,分別是醉金(專為淺瞳系設計)及型棕(專為深瞳系設計),供大家選擇。


在直徑方面,BAUSCH & LOMB 博士倫LACELLE 1-DAY 眼妝 CON —二重色系列備有 14.2 mm直徑。

在含水量方面,BAUSCH & LOMB 博士倫LACELLE 1-DAY 眼妝 CON —二重色系列亦蘊含 55% 含水量,讓我配戴起來感覺舒適,不會覺得很乾。


是次 bubeee 便為大家示範這兩款  BAUSCH & LOMB 博士倫  LACELLE 1-DAY 眼妝 CON,而第一款便是型棕色調,這個色調是專為深瞳系而設計。


打開包裝,大家便可以看到型棕色調的眼妝 CON 帶兩種棕色的顏色,兩者分別不算太明顯。


除了色調外,眼妝 CON的紋理同樣特別,看起來像放射型圖案。


近距離看看型棕色調的眼妝 CON,便可以看到兩種棕色的分別。


配戴上眼時,型棕色調的眼妝 CON 好像與 bubeee 原有的瞳孔融和起,看起來帶自然的深棕色。


現在再看看半身照,配戴型棕色的眼妝CON後的眼神比較有神,減少給人「還未睡醒」的感覺。


來到另一色調的  BAUSCH & LOMB 博士倫  LACELLE 1-DAY 眼妝 CON,這便是醉金色調,而它是專為淺瞳系而設計。


在色調方面,醉金色調的眼妝 CON 帶明顯的二重色分別,外環是棕色,內環是金色,看起來給人閃耀優雅的感覺。


大家可以近距離看看醉金色調的眼妝 CON,可以看到它的色調配搭和紋理都做得很仔細。



配戴上眼時,由於 bubeee 的瞳孔不算淺色,但仔細看的時候,還是會有一點點的棕色透出來。


拍一個半身照來看看,大家可以看到瞳孔外圈的棕色,整體看起來都算自然。


最後,送上一張配戴醉金色調的眼妝 CON的全身照。(想不到配戴醉金色調的眼妝CON的效果蠻不錯,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活潑。)


提提您,BAUSCH & LOMB 博士倫 LACELLE 1-DAY 特大眼系列眼妝 CON 暫時並沒有散光度數提供。(視光師會因客人的需要而調整客人的近視度數。)

如想了解更有關 LACELLE 1-DAY 眼妝 CON – 二重色系列,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auschandLombHK

小結:
是次體驗的  BAUSCH & LOMB 博士倫 LACELLE 1-DAY 眼妝 CON二重色系列備有兩色可供選擇,分別為淺瞳系和深瞳系人士設計,適合不同人士所需。另外,這款眼妝 CON蘊含 55% 含水量,配戴時感覺舒適。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BAUSCH & LOMB 博士倫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