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生活】▍帶著矛盾食放題!▍

每次與友人們相約晚餐聚會,總會有一、兩位朋友提議「放題」。
作為「放題」的小粉絲,是日 bubeee 便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帶著矛盾食放題」,不知您又會不會遇上這些「矛盾」呢?



第一個矛盾:
想像:自己是大胃王,可以於放題時間內不停進食
現實:吃兩回已經開始有飽感

很多朋友看到多款「放題下單紙」,便會拼命選擇自己喜愛的美食。
但是,當美食慢慢送上餐桌時,我們由最初的「大胃王」開始慢慢減慢食慾,大約吃兩回已經開始有飽感,覺得自己未能於指定放題時間成為「大胃王」。


第二個矛盾:
想像:看到熟食的餐牌相當吸引,便想點熟食來試試
現實:由於覺得剌身、壽司的性價比比較高,會先(多)吃壽司及刺身,結果飽到肚子沒有「位子」品嚐熟食

每次拿到「放題下單紙」,很多朋友都會先選擇剌身、壽司的部份,大概是因為覺得它的性價比較高,而將「熟食」放於較後的位置。但,當大家差不多吃完剌身、壽司的時候,肚子並不會餘下太多空位,結果大家都是休息一下,多吃一回剌身和壽司便吃飽了。


第三個矛盾:
想像:食得太少,擔心「蝕」
現實:拼命於指定時間內進食,結果食到好飽,然後晚上回家飽住,不能立刻入睡

很多朋友認為「放題」便是在指定時間拼命享用食物,所以只有一刻不是在吃東西,便會擔心自己會「蝕」,結果便會吃到好,然後飽不能入睡。


文章回顧:

小結:
雖然是日文章的分享的是「帶著矛盾食放題」,但放題的吸引力真的很強,而且「放題」可以讓大家同時品嚐多款日式美食,更是朋友們相約聚會或慶祝生日的好地點,確實吸引。另一方面,希望對於以上「矛盾」有同感的您,可以盡快解開「矛盾」,跟隨自己的喜好和食量選擇適量的美食,一起享受與朋友們吃放題的喜悅。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