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保養】▍Kate Somerville 全新升級版羊奶乳霜 Goat Milk Cream ♥ 呵護及修復乾燥敏感肌!▍

很多人聽到「羊奶乳霜」,便會想起「黏膩」的質感或是在寒冬使用「厚厚」 的面霜來修護肌膚的情境。

早前 bubeee 收到 Kate Somerville 送來它家全新升級版的羊奶乳霜 Goat Milk CreamHK$595/ 50mL),其質感輕盈,而且保濕度高但不會感覺很油膩,確實不錯。


由於 bubeee 沒有體驗過之前推出的 Kate Somerville 羊奶乳霜 Goat Milk Cream ,因此並不能分享兩者的用後感分別,但最新推出的羊奶乳霜 Goat Milk Cream 增加什麼特別的賣點呢?

原來  Kate Somerville 全新升級版羊奶乳霜 Goat Milk Cream 於原在的成分上(包括乳酸、荷荷芭和牛油果、天然蘆薈、葡萄籽萃取物),加入了乳胜肽活性複合物(Biologically - Active Milk Polypeptides),能夠進一步呵護及修復乾燥、敏感或脆弱的肌膚,為用家修復及重建肌膚的天然脂質屏障。


事不延遲,現在便立即跟大家一起體驗一下這個新品!

Kate Somerville 全新升級版羊奶乳霜 Goat Milk Cream 的瓶身用上紫色的調,給人優雅的感覺。(為我的 Kate Somerville 保養系列增加新色調唷!)


在產品設計方面,Kate Somerville 全新升級版羊奶乳霜 Goat Milk Cream 採用密封式的泵裝設計,只按一按白色的位置,乳霜便出自動擠出來,十分衛生。


Kate Somerville 全新升級版羊奶乳霜 Goat Milk Cream 帶白色的色調,其質地輕盈,推開的時候有點兒像乳液,延伸度很高。


 Kate Somerville 全新升級版羊奶乳霜 Goat Milk Cream 塗抹於面部肌膚(bubeee 認為一泵的份量已經足夠。),它的滲透度高,讓肌膚即時感覺滋潤及保濕,而且用後的肌變得柔軟,摸起來亦可以感覺到肌膚的柔滑感,確實不錯。




除了注重面部護理外,大家也要注重頸部的護理,並可以將適量的羊奶乳霜塗抹於頸部及按摩至吸收。

另外,bubeee 在外遊回港期間也有出現少量敏感的情況,所以回港後也開始使用 Kate Somerville 全新升級版羊奶乳霜 Goat Milk Cream 用作面霜,修復乾燥和敏感的面部肌膚。(現在,肌膚的情況已經穩定下來,也沒有再長出暗瘡。)



小結:
Kate Somerville 全新升級版羊奶乳霜 Goat Milk Cream 的質地輕盈,有點兒像乳液,延伸度高,為肌膚帶來保濕和滋潤的感覺,而新產品更在原在的成分上加入了乳胜肽活性複合物,進一步修復乾燥、敏感或脆弱的肌膚,各位乾燥敏感肌的朋友可以一試。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Kate Somerville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