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生活】▍2017 ♥ 春夏 ♥ 新入手的 Masking Tape x 手寫字的記錄!▍

早前 bubeee 在文具店購買了數款紙膠帶(Masking Tape),回家後便不停找機會「貼 MT」。是次 bubeee 便想跟大家分享一些以 Masking Tape 及配上手寫字製作的「創作」。





以下就是一些 bubeee「拼貼 MT 的作品,大家可以為您的產品貼上一個「新包裝」 ,瞬間散發出煥然一新的感覺。




除了拼貼紙膠帶外,bubeee 還喜歡配上一些手寫字,創作一幅專屬自己風格的作品。

現在便跟大家分享近來的創作吧!

第一個當然就是「Hello August」來迎接 8 月的來臨!



接下來便是一些帶「鼓勵性」 的字句,鼓勵自己及每天一起努力工作的同事們。

雖然每天我們或許會遇上很多的困難,但我們要學會堅持,不要輕易放棄。


我們常常告訴「只要堅守便夢!」及難關難過關關過,難關轉眼便過去。




再來的是一些「隨心」的創作!

近來常常聽著《陪著你走》,聽後讓人感覺很舒適。


除此之外,近日 bubeee 和同事們說起兒時愛用的「MSN Messenger」,並提及用歌詞句子做 MSN Status」(動態) ,所以便上網找了一句 MSN 句子懷緬一下兒時的 MSN 時光。


最後,上星期上班時,買了一張「天天平安」的旗,在此 bubeee 也希望大家天天平安及事事順利。


小結:

近來 bubeee 喜歡使用 Masking Tape 及筆製作不同類型的「創作」,除了讓自己體驗和嘗試更多新事物,bubeee 還可以透過創作做到「我手貼我心」,感覺十分滿足。bubeee 希望可以通過這篇文章與大家交流更多有關使用 Masking Tape 的心得,互相分享拼貼 MT 的快樂,共勉之。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Instagram : http://www.instagram.com/bubeeejenn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