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飲料】上班,捱夜「提神」好味之選 :Muji Instant Lemonginger

話說開SEM都唔算好耐,其實都五星期喇 > o <"!工作、功課如同一座山,清來清去都係一座山。
正當bubeee去完Event,即在逛街的時候,在Muji裡就發現了Muji Instant Lemonginger。



其實這款飲品有不同品味,有烤奶茶等等,bubeee都很想把它們試盡,但最吸引都是Instant Lemonginger!

Muji Instant Lemonginger 一包有120g,不要看它得好少,其實每次沖一杯只要用15g,大約都有八至十次。

它的成份有:Vitamin C , Spices Extract ‥‥‥

 

試範:
先用茶匙拿出一定分量放在杯裡,想味濃點則加多一點。bubeee用1.5 茶匙,味道蠻好。



之後可以加熱水把粉溶了,再加熱水或凍水則完成。



當然,其實這杯Instant Lemonginger一沖出來個下,真是好似吃大閘蟹飲個D薑茶味,但飲落去係淡淡地,有陣薑茶味,但唔辣的。
這個飲品提神度當然不及咖啡,但味道總算是不錯,特別是日間飲了咖啡,晚上已經對蜜糖水是沒有太大熱情的時候,來一個Muji Instant Lemonginger還真的不錯!
好吧!還是要繼續趕工‥‥
Muji Instant Lemonginger (HKD$35/120g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