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為肌膚注氧,針對鎖水 - Oxygen Botanicals

早前bubeee提過到北京清華大學上學習班,隨行的護膚品當然少不了,其中包括Oxygen Botanicals的試用品。
有關Oxygen Botanicals這個牌子,對住很多人來說都是好新鮮的牌子,其實早前在youtube便看過HotCha的試用分享,今次一試,真的要試真點!



bubeee為何會選用Oxygen Botanicals原來Oxygen Botanicals是一個堅持採用「純氧」注入護膚品的品牌。

不論在香港,北京,「缺水」極度纏身,真的很難對付。Oxygen Botanicals獨有獨立的科研團隊,透過不同的科學研究,證實注入純氧後的肌膚能重根本地解決嚴重缺水的肌膚問題,讓肌膚每一天獲得必需的「養份」。

在北京,第一次用Exfoliant,其實bubeee覺得天氣太凍太乾,實在不願做任何磨砂。


是次bubeeeGel TonerExfoliant混合使用,作為一個Exfoliant去使用,果然沒有乾、緊的感覺,比之前洗面的感覺還要好,太滿足了。

第一次打開Exfoliant,它的樣子看起來有點濃身,但用Gel TonerExfoliant混合使用,在抹乾的臉上使用,用手以打圈形式進行Exfoliant並加以按摩,過了一兩分鐘,便可以用溫水洗去。



Exfoliant中有Natural Jojoba Beads,能夠去掉皮膚表層的死皮,bubeee用後的確覺得皮膚有明顯平滑,摸起來都有軟身的感覺。

用過Exfoliantbubeee便用了Gel Toner為肌膚保濕。


Gel Toner pH 6.4,適用於普通至乾性皮膚。



是次試用的是GelToner,用上面上,很容易推開,並感覺到皮膚正在吸收的情況。

這個顏色的Toner在坊間比較少見,而這個顏色讓我聯想起水,每分鐘為肌膚補水,是刻水嫩NO PROBLEM
Lightweight Total Sun Protection SPF 30,這是一個成分天然,絕無人工香料的防曬霜。



bubeee在北京的時間,除了上課外,還會去名勝古蹟,很多時間都會受到陽光照射。



bubeeeLightweight Total Sun Protection SPF 30放在Makeup Base的前面使用,更在外出前三十分鐘使用。
晚上回到住的地方時,朋友們都有脫皮和紅的情況出現。bubeee就明白到,由補水到防曬的重要性和顯現性,而Lightweight Total Sun Protection SPF 30中所含的Octyl PalmitateOctyl Stearate有助於鎖水並減少肌膚缺水的情況,使肌膚能夠健康及柔嫩。

到了晚上,儘管用上多多的面霜,基於太凍太乾,bubeee覺得不夠水潤。



bubeee便用上Hyalutronic Hydrating Gel深層滋潤保濕啫喱,用法是洗完面後,用上Gel Toner和精華素,再用上Hyalutronic Hydrating Gel並加以按摩的動作,直至到吸收。

Hyalutronic Hydrating Gel主要成分包含30% Hyaluronic Acid,能夠鎖住1000倍水份,實在大驚人。



bubeee用了一晚,感覺面部的水份高了,沒有緊、乾的感覺。

號外:bubeeeHyalutronic Hydrating Gel用上面上,敷了十分鐘,再用Cotton Pad抹去,作一個沉層保濕的面膜,效果都不錯,能夠保持三至四日。

總結:bubeee用了幾日,皮膚都在如此乾、凍的天氣下都保持水潤狀態,叫人讚好。其實bubeee每次選購護膚品都希望找到持久度較高的護膚品,奈何很多時候都是用了一晚後,效果變得不明顯。Oxygen Botanicals所帶給bubeee的水潤的效果,令bubeee跟乾紋、細紋say byebye 



bubeee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關注bubeeehttp://weibo.com/bube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