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愛清爽 ‧ 愛舒適 ‧ 愛瑜伽 - Kotex 瑜伽體驗活動

早在年初六就收到邀請電話,告知bubeee被邀請到Kotex 清爽.舒適.瑜伽體驗活動,bubeee都立即答應,對於有幸出席是次活動,心情實在興奮。
終於,前幾日bubeee有幸親身感受Yoga!
先要在此跟Kotex的工作人員說聲對不起,那天看了地圖卻去了鄰座的大廈,結果要等Kotex工作人員打來才把我帶回Dickson Yoga。



終於來到Dickson Yoga!



是次是bubeee第一次做Yoga,其實bubeee知道身子一向很弱,聽說過做Yoga可以把手手腳腳的關節變得靈活,讓身子感覺上會好點。





活動開始前,大家都用上了Kotex的護墊,感受一下清爽.舒適的感覺。



換好Yoga服後,大家就位 - 做一個小時的Yoga喇!



活動中,bubeee跟瑜伽導師學了一些「貓式」動作,有一些動作則要求手貼著腳,bubeee就知道雖然自己是九十後,但太少做運動,骨頭都痛得做不了。

活動中途,瑜伽導師都不時提醒我們那些動作可以修身、減輕經痛的功效。
超貼心的!

做了大約一小時後,瑜伽活動走到尾聲。

MC就介紹是次試用的產品及其優點、用法等等。

當MC提到護墊方面要清爽、舒適,bubeee就明白到是次活動的重點。

剛才大家做了這麼高難道的動作,bubeee都感覺不到護墊的存在,感覺自然舒服。



**在MC講述之下,bubeee才知道Kotex的護墊要每天換四次!



在活動後,bubeee問瑜伽導師為什麼自己做到有點兒抽筋,原來是自己的骨頭太硬了,bubeee則要回家多練習呀!

最後,Kotex都送上了是次試用的產品,bubeee希望在試用後跟大家分享一下試用感呀!: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