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我的「去疤」周記(Part 1)- Hiruscar「喜療疤除疤啫喱」

還記得早前我在網誌發過有關bubeee遇上車禍的文章嗎?
(其實只在一個網誌和社交網站Facebook提及過。)

好不容易,bubeee終於不用換藥了。(其實是因為生了皮,bubeee懶得再去了。)
到正題了,既然已經生了皮,接下來是「疤痕」的問題了。

(以下照片可能引起不安,敬請小心。)

bubeee最嚴重的「疤痕」是在背部,是一個bubeee很小打理的位置。
「疤痕」的大小,實際因為這個位置很難量度,我想大約是「五元」的大小吧。

近來得知「喜療疤除疤喱」對於「疤痕」蠻有效的,不妨試試看吧。
(其實未試之前,我都沒有信心傷口會變成什麼樣子。)



有關「喜療疤」:
喜療疤來自擁有40史的大藥廠研製之瑞士新配方,採用嶄新「21全效更生系統」,全方位護理疤痕。
「喜療疤除疤喱」由瑞士科研研製,除疤同時護膚配方,能有效撫平因意外、燒傷、燙傷、手術或暗瘡而形成的凹凸疤痕、暗瘡印及增生性疤痕,同時可護理肌膚,讓肌膚回復光滑。


有關「喜療疤除疤喱」的成份:
1 ) 先以MPSAllium Cepa雙效活性成份,能快速滲入皮層,平衡骨膠原生長,促進皮膚組織更生過程,軟化及改善疤痕。
2 ) 再注入蘆薈,Vitamin EB3等天然成份,滋潤及保護皮膚組織不被紫外光傷害,及有助減褪色素。


「喜療疤除疤喱」還加入了「21全效更生系統」,可以全面滲透滲入皮,改變新舊疤痕。
「喜療疤除疤喱」適用於新舊疤痕,持續使用能有助改變疤痕表面。


先看看「喜療疤除疤喱」,它是一枝藥膏的樣子,一枝裝。


扭開蓋子,便可以很容易地劑出「喜療疤除疤喱」。


看看「喜療疤除疤喱」的顏色,是透明的顏色,用上「疤痕」都不會有「拿」的感覺。
「喜療疤除疤喱」的質地是很容易推的,使喱可以快速滲透。


另外,它的味道清新及很容易使用,只要用在「疤痕」的位置可以輕易打圈按摩即成。
先看看剛生出皮來的「傷口」,它已經變成了一道「疤痕」的說。
「疤痕」的年資:約半個月

每次只要用出一小部份「喜療疤除疤喱」,用在「疤痕」的位置即成。
bubeee是早晚各一次使用「喜療疤除疤喱」。

根據盒裝的介紹,於傷口癒合後使用,每日3 - 4次。
若用作減低疤痕形成之機會,每天2 - 3次塗於患處。


以下右圖是用了三天後的成果,看到「兩者」的分別嗎?


以下的圖是用了一星期,傷口變得平滑。
(早前其實得凹陷,可怕得很,bubeee摸過一次就不敢再摸了。)


可能是相片食色,傷口其實已經好了很多。
(想想一個月的時間,由流濃的傷口已經變成一個很滑的傷口。)

另一個便是我腳眼的「疤痕」,這是早前(高筒)鞋子造成。
「疤痕」的年資:約兩個月

用前,這是一個帶點黑的「印」。
用了數天後,這個「印」都有明顯的減淡的,效果尚算明顯。


小結:
試用了一個多星期,這是一個最令我滿意的其中一個試用。
它的效果確實很明顯,針對年資較輕的「疤痕」,效果更叫明顯。
七天即可以見證疤痕平滑,跟凹凸疤痕說再見。

其實本身bubeee都很怕「疤痕」會不會就這樣「醜怪」,試過「喜療疤除疤喱」都增加了我的希望和信心,令bubeee有望在夏天跟大家一樣,去沙灘跟陽光玩遊戲。

是日分享到此為此,晚點再跟大家跟貼bubeee最新的「疤痕」情報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