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秋季旅行:與糖妺同遊郊遊活動

踏入秋冬的季節,特別想念昔日的中小學秋季旅行。
這一年,bubeee有機會走到效外,而更慶幸是有機會與糖妺一起郊遊。

是日活動地點就是元朗青協有機農莊,第一次來到這兒,感覺很新鮮。


來到元朗青協有機農莊,有機會參觀四周的植物,感覺大自然,令我讓自己放下在繁忙都市裡的工作,來到大自然感受一下唷。


安頓過後,Garnier的同事Beatrix都介紹一下Garnier的品牌,並講述為什麼今日活動會在元朗青協有機農莊舉行等。



是日活動都是以分組形式進行,為了讓參加者更了解自己的組員,Garnier工作人員都為大家準備了熱身活動。

熱身過後,Garnier工作人員都為大家準備了午餐。
不要小看這些菜,這些菜是元朗青協有機農莊種出來的,味道不錯唷。
這個午餐的味道很天然,味道不用太多調味料,不錯!


午餐中途,糖兄妹都來了。
第一次看到糖兄妹,bubeee頓時變了小粉絲。: )

糖兄妹都準備了數首歌送給大家,很棒的說。
(特別愛聽Take Care!之前在YouTube看過網友留言說(有CD Version一樣的質素),今日有機會聽到這首歌,確實如CD版本一樣的好聽、一樣的高品質唷。



難得有機會來到效外,Garnier工作人員都為大家準備了導賞農莊及農耕體驗。
是日體驗見到不少日常我們會食用的蔬菜,而工作人員很有心機去介紹每一種蔬菜給大家知道,實在讓大家對蔬菜的認知增強了不少唷。



隨著是日的導賞到尾聲的時間,Garnier工作人員已經準備好另一個活動給大家──花染藝術,大家可以將顏料弄碎,加入水,再加熱即及加入已札好的布料即可,就是這樣的簡單就成功。


快樂的時間過得真快,難得逃出繁華的都市到效外吸吸新鮮空氣,經過數小時,整個人都滿電了。

是日的活動真的很快樂,除了有糖兄妹外,更可以了解一下香港的另一面。
除了繁華的生活外,有空到效外一轉,確實不錯。
(當然不少得的是了解Garnier更多!)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