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是日好用:「輕塑♥美髮」系列 - 柔順直髮乳液

自中學的那個年代,bubeee已經是一個長頭髮的女生。
可惜,在中學年代,沒有太多的頭髮護理和打理的知識,所以每天都是帶著頭上那條「亂草」馬尾上學。

早前有幸得到LUCIDO-L的邀請,參加其品牌的「輕塑美髮」試用活動,獲得一枝柔順直髮乳液。
在幸bubeee還是一個大學生,還在機會把「亂草」馬尾的歷史在最後的階段寫上一完全的句號。

有關柔順直髮乳液:
柔順直髮乳液蘊含+CMC專業護髮成分,修護頭髮原有的水分儲藏機能。柔順直髮乳液中的
低分子「浸透型透明質酸」滲入頭髮底層,補充水分;高分子「皮膜型透明質酸」於頭髮表面形成保護膜,令頭髮觸感柔軟順滑。

首先是它的外表設計,粉紅色的容器,是女生的頭號大愛恩物。
它的手感很好,剛好用手就拿到容器,可算是一個貼心的設計。


試用期間,bubeee嘗試過用於濕髮和乾髮都有順滑的效果。
(個人認為濕髮的較為明題,乾了真的會看到順滑和貼服的效果唷。)



可以取適當份量於掌心,均勻塗抹於髮尾位置上。
(中長髮者建議按用1-2次份量。)
其實,bubeee用了三下的份量都可以,用上後頭髮都沒有笠的感覺,很自然。


在泵出適當份量的柔順直髮乳液的時候,它發出陣陣的芬芳花香味,在頭髮上發生淡淡的香味,很卻服但一點兒都不誇張,正好適合大家上學或上班使用唷。

是日試用示範圖是濕髮,頭髮沒乾透都看到有點兒毛燥唷。
(平日bubeee每天都會用上護髮產品才會外出,是日一試柔順直髮乳液。


其實本身產品說明都建議用在髮尾的位置,但如果頭髮很長,或是太毛燥的,bubeee建議用在頭髮到肩膀以下的位置到髮尾都可以使用,這真的可以變出一把順滑的長髮唷。
(回想中學年代,同學們的長髮很美,這刻,我可以擁有這把順滑長髮!)

讓大家仔細看看用後的試用圖,蠻順滑。



小結:
不知不覺的,在這數個月內,bubeee開始關注自己的髮型。

以前上學,都是只是上到學就可以了,一棵大蔥在頭頂也試過。

但近數個月,在博客活動多了,看到博客們都擁有長長的美髮,上學的時候,同學們都關注到頭髮在找工作時的重要性,使bubeee得以關注原來頭髮的順滑度真是第一次見面(First Impression)重要的因素。

LUCIDO-L輕塑美髮系列除了有是次試用的柔順直髮乳液,還有深層修補髮油 (曲髮專用) 豐盈曲髮乳液和輕盈捲髮乳液 (配合捲髮棒使用) ,是一個很貼心的髮品系列。

是次試用又讓bubeee發現了只要數下的柔順直髮乳液,就可以擁有柔順的直髮上學去。: )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