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是日試用:SkinPeptoxyl眼部護理皇牌產品 - 全能擊退黑眼圈精華 及 極緻撫紋再生眼霜

近日很少上載網誌,因為Mid-Term都在這數星期進行。
(打這篇網誌時已經是兩晚沒有睡了。)

幸好,得到品牌邀請一試SkinPeptoxyl眼部護理皇牌產品,試用產品有全能擊退黑眼圈精華和極緻撫紋再生眼霜。


如果bubeee可以每晚都在十一時睡覺,相信一定沒有如此嚴重黑眼圈。
當然,日忙夜忙的,只可以靠有全能擊退黑眼圈精華助bubeee一臂之力唷。

有關SkinPeptoxyl全能擊退黑眼圈精華:
SkinPeptoxyl全能擊退黑眼圈精華蘊含多種獨家成分及皇牌成分胜肽,配合亮白、抗氧化植物成分,有效使眼周肌膚變得亮白緊緻,趕走倦容,並撫平皺紋、細紋,提升下垂眼瞼,雙眸重現炯炯有神,煥發神采。


先看看它的設計,它是PUMP裝設計,後面都清楚寫了有關的成份。


它的質地像一般面部的精華,沒有眼霜般潤身,它可以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其實一PUMP的份量可以足夠所一個小小的Eye Treatment,在肌膚輕輕用上,它會慢慢的吸收於肌膚裡。當然,日常可以用以按摩方法把精華吸收於肌膚。


只要輕力一推,就可以讓眼部肌膚吸收。


通常bubeee會早晚使用這個SkinPeptoxyl全能擊退黑眼圈精華,其用法先在塗眼霜前使用,讓肌膚吸收這個黑眼圈精華。

用過SkinPeptoxyl全能擊退黑眼圈精華後,就可以用SkinPeptoxyl極緻撫紋再生眼霜。

有關SkinPeptoxyl極緻撫紋再生眼霜:
SkinPeptoxyl極緻撫紋再生眼霜蘊含多種獨家成分及皇牌成分胜肽,配合亮白、抗氧化、滋潤植物成分,有效使眼周肌膚變得亮白緊緻,並撫平皺紋、細紋,提升下垂眼瞼。


產品設計方面,SkinPeptoxyl極緻撫紋再生眼霜是枝裝的設計,也一樣方便。

它跟SkinPeptoxyl全能擊退黑眼圈精華有所不同,這個為Cream狀的,日常bubeee除早晚都會用上外,又是把它用來bubeee最愛的Eye Mask


這個質地適合在晚間的時間,用以按摩的方法,更能有效撫平皺紋、細紋。


可以看看下圖,它吸收程度還不錯。
它用後的保濕度和眼部的滋潤度都有所提升,令眼部肌膚不會覺得乾。


小結:
SkinPeptoxyl的產品,bubeee一向都覺得不錯的,而是次是第一次用上其品牌的眼部護理皇牌產品,特別叫我意外的是SkinPeptoxyl全能擊退黑眼圈精華。

它的質地很容易被肌膚,而bubeee每晚都在大約兩三點才作息,眼周肌膚,特別要說黑眼圈的間題沒有增加。

其實bubeee每晚睡前都會多塗一次SkinPeptoxyl眼部護理皇牌產品,讓長期看著電腦的雙眼可以在睡覺的期間得到最大的修護唷。

每次試SkinPeptoxyl的產品,bubeee都好期待下次的試用,因為它的產品真的不錯!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